佳能再次被吹爆的新品EOS R5究竟有何魅力

互联网
2020
02/17
10:55
分享
评论

不知道大家注意没有,近日佳能官宣了一款正在研发的全画幅微单新品佳能EOS R5相机。很多摄影发烧友表示,已经和小编一样非常期待了。那么,EOS R5究竟有何魅力呢?接下来我就给大家详细揭秘下吧。

首先这款相机承载了R系统的魅力,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从官方公开的数据来看,作为5系列的旗舰型微单,EOS R5可以配套所有的RF镜头。

比如配套佳能RF24-105mm F4 L IS USM这款镜头中的全能战士,瞬间变成24-105mm的大变焦,给视角带来了更大的视野囊括力。超过4倍的变焦比让镜头囊括了众多实用的焦段,广角的24mm,人文视角的28和35mm,标准的50mm,以及中长焦的人像拍摄用的85mm和105mm。更多的焦段覆盖,让镜头可以胜任多种题材的拍摄使用。无论是风光,人像,还是建筑,街拍,佳能RF24-105mm F4 L IS USM都足以满足你的使用需要。

如果配套RF的24-105mm F4能具有出色的体积控制就更厉害了。和同规格的佳能EF 24-105mm镜头相比,RF规格的镜头体积更小巧,这更符合微单系列产品结构小型化的趋势,易用,实用,不俗的画质,无论是满足专业用户还是对于大众消费者,RF24-105mm F4 L IS USM都会是很好的一个选择。R系统魅力随着EOS R5相机的研发,将逐渐得到完善,也许未来全新的EOS R5会接替单反系统当年辉煌。

说了这么多相信和我一样喜欢摄影的朋友一定会爱上这款相机的,具体有什么样的市场优势,等新机上市我再和大家详细的解读一下,耐心等待不要着急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