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名VIPKID学员成功入围 “21世纪杯“英语演讲大会全国总决选

互联网
2020
02/17
10:29
分享
评论

日前,第十八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大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经过层层遴选,又一批英语能力优异的小朋友即将登上全国舞台,展开最终的角逐。

作为久负盛名的英语演讲活动,“21世纪杯”英语演讲大会从1996年举办起就成为高手云集之地,走出了央视国际频道主持人刘欣、中国外交部“四大女神”之一的张京等多位英语大咖。

值得一提的是,从一百万竞争者中脱颖而出的精英选手中,有24位都在知名在线教育机构VIPKID学习。他们来自全国江、浙、鄂、豫、陕等多个省份,包括北上广在内的10多个一线城市,覆盖了从幼儿到小学六年级的全部组别。

通过调查发现,入围的小学员们在VIPKID的上课时间平均达到两年,每个月的学习时长都在20节课左右。很多选手的家长们都认为,孩子能在选拔中有如此优秀的表现,与他们大量的沉浸式英语学习密不可分。

图:梁若一近6个月的课量

“大量的输入是学好英文的前提“,小选手梁若一的妈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强调,“孩子在小学之前的上课频率是每周5-6节,上小学之后虽然课外活动增多,但是依然保持在每周四节课以上“。记者了解到,近半年以来,梁若一小朋友最多的时候一个月上了25节课,但是她妈妈却丝毫不担心孩子会产生厌倦:“我认为爱好才是最好的老师。VIPKID平台上专业又敬业的北美外教们给予了梁若一极具个性化的辅导,让她始终对英语学习充满热爱和激情。”

图:梁若一与VIPKID外教第116次互动记录

另一位小选手Kathy(化名)的家长对此深表赞同,“Kathy基本每周上4至5节课。外教经常针对孩子的兴趣讨论学习内容,鼓励孩子大胆发言,多多讲述生活的点滴,这些都非常有助于提高孩子演讲的自信心与临场发挥的水平。”

图:梁若一与VIPKID外教在北京见面

据梁若一的妈妈讲述,孩子最开始只会说简单的句子,一年半后,已经可以独立准备课后的演讲项目,这也成为了她参加英语演讲大会的契机,“孩子平时课业比较忙,根本没时间好好准备,但在班主任的力劝下还是参加了,三分钟的创编绘本稿件完全是自己写的,从写作到排练也只准备了一周时间”。

作为全球最大的在线教育企业,VIPKID在全球拥有超过70万名学员和9万名外教。在这次大会中,VIPKID利用自身创新的在线教育技术拓宽了大会的报名渠道,更推动了全国人才资源的流动。自成立以来,VIPKID呵护着无数热爱英语的孩子,用创新多元的优质平台帮助他们茁壮成长,相信中国会有越来越多的孩子能叱咤高水平英语舞台。预祝所有入围的小选手们更上一层,在最后的角逐中都能有优秀的表现,绽放属于自己的耀眼光芒。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