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织点智能CVPOS斩获2020 iF设计奖

互联网
2020
02/17
09:52
分享
评论

2月11日,被誉为设计界“奥斯卡”的iF设计奖在德国正式揭晓。织点智能产品CVPOS凭借凭借出众的外观设计及优秀的交互,斩获2020 iF设计奖。

德国iF设计大奖自创立以来,在全球工业设计领域具有极高的影响力,67年来,iF与红点奖、IDEA奖一起被公认为“工业设计的世界三大奖项”。

内外兼修,技术驱动产品创新

今年的德国iF设计大奖,共有56个国家的7298款产品入围,此次织点智能自助结账机产品CVPOS获得iF设计大奖,也向世界展示了织点智能在智能零售产品外观设计、交互设计、实用功能等方面杰出的设计能力。

织点CVPOS是一款基于计算机视觉技术的智能零售终端,可以在不同环境中更准确、更高效地识别多个商品。目前织点CVPOS已广泛落地应用在便利店、餐饮、烘焙等领域,在商用环境下,织点智能AI算法单模型可识别数超过1000SKU,准确率99%,在解决非标品的识别与结算问题上已卓有成效。

除此之外,织点CVPOS还具备会员营销能力,在实际应用中,能很好的满足零售商的获客需求,有很强的实用性,目前已帮助许多客户实现了降本提效。

用AIoT点亮生活,迭代智慧零售方案

一直以来,织点智能的产品都凭借简单实用的优势深受消费者与客户喜爱。自创立以来,织点智能也一直希望用AIoT点亮生活。而让每个产品、每款设计都兼具美感和科技性,具备更强的易用性,为用户创造美好的智能生活享受,也是织点智能一直前进的方向。

织点智能在国际奖项上的优异表现,并不会仅仅停留在产品设计上,而是基于客户痛点提供切实有用的解决方案。

尤其在线下零售业新的一年,传统的方案将越来越难满足市场的变化与需求,针对新的市场需求,怎样让购物和支付更加安全,成为所有人共同面对的问题。

织点智能也与微信支付一道,落实无接触的购物理念,除了此次获奖的织点CVPOS,织点的其他产品包括织点FaceScreen、织点FaceStand,都能实现大屏自助付款结帐,在满足人们的生活所需的同时,也能大大降低接触风险。

德国iF设计奖承载着织点智能对好设计、优秀产品的坚持,而每一个行业的肯定,也为织点智能提供不竭的动力。织点智能将保持好奇,继续探索,打造出更多更优质的产品,以更好的产品设计与交互体验,满足客户与市场的需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