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不再反对T-Mobile与Sprint合并交易

业界
2020
02/17
09:25
PingWest品玩
分享
评论

2月17日讯,纽约州周日放弃了对美国无线运营商T-Mobile和Sprint 的400亿美元合并案的抗争。这宗全股票交易最初价值260亿美元。

纽约州总检察长莱蒂娅·詹姆斯(Letitia James)表示,她的办公室将结束法庭对美国第三和第四大无线运营商2018年合并协议的质疑,纽约州政府不会对法官批准这项交易提出上诉。纽约希望“与各方合作,确保消费者获得尽可能最好的定价和服务,在全州建立网络,并在纽约创造高薪工作岗位。”

上周二,美国联邦法官批准两家公司完成交易。此前,纽约、加利福尼亚和其他州以反垄断为由对此提出质疑,称这将推高消费价格,不利于消费者权益。

目前,加州总检察长贝塞拉(Xavier Becerra)办公室表示,正在审查法院的裁。而其他11个反对州和哥伦比亚特区没有立即答复置评请求。

【来源: PingWest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T-mobile Sprint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