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关怀 云天励飞展现疫情防控“硬核力量”

互联网
2020
02/16
19:27
分享
评论

自2019年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爆发以来,云天励飞一方面积极探索利用AI技术进行疫情防控,另一方面充分准备物资和设备,满足复工条件,保障员工身体健康。

有技术、有温度、有保障,云天励飞展现了疫情防控的“硬核力量”!

  有技术

疫情当前,针对动态人群传染源筛查难、高危人员动向监测难、人工筛查易交叉感染等难题,云天励飞推出了3大AI疫情防控解决方案,重点关注传染源阻隔问题,用AI助力疫情防控“攻坚战”。

云天励飞AI疫情防控解决方案,包括疫情防控申报系统、AI人体测温系统、涉疫人员管控系统。

疫情防控申报系统可以进行居民/企业自主申报,人像识别和身份证比对,生成电子通行证等,简单、有效做好疫情防控第一关,实时把握疫情动态,守好第一道防线,目前已经在成都双流区上线使用。

AI人体测温系统包含针对大场景公共区域的红外热成像和人脸检测测温,可快速进行远距离多目标体温筛查,以及针对小场景闸机通道的测温+人脸识别双授权,体温记录+同行授权一机完成,医用级精准测温毫秒级响应,主要应用在园区、楼宇、交通枢纽等闸机通道。

AI人体测温系统界面

AI人体测温系统实际应用

涉疫人员管控系统可以进行涉疫人员轨迹分析、涉疫人员关系图谱等,主要针对确诊/疑似人员,追溯时空轨迹,挖掘密切接触人群,多维数据融合,构建城市级疫情态势AI预测模型,提升防控主动性。

涉疫人员轨迹分析

  涉疫人员关系图谱分析

  有温度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疫情爆发后,针对医务、警务等一线人员的物资短缺,云天励飞积极筹备口罩和红外测温仪等资源和设备,计划分批捐赠给不同地区的医务和警务人员。

另一方面,对员工的健康关怀,云天励飞也在一直努力。历经半个多月的奋战,2月8日云天励飞拿到了企业复工复产审批文件,各项指标均已达标,但为了员工身体健康,一直坚持远程办公,最大程度减小传染风险,将员工生命安全永远放在第一位!

云天励飞员工远程办公

同时,在假期和远程办公期间,云天励飞一直关注员工的健康状况。每日采集分析700多条真实IP地址,追踪盘点员工打卡地点,密切关注健康申报信息,及时专人跟进健康异常员工的身体状态,形成了一张全员的行程轨迹+健康红黄绿数据一览表。

  有保障

复工何其难,难于上青天!

为了在疫情结束后第一时间让员工安全返岗,云天励飞定期邀请专业消杀团队对公司进行全面杀毒,并且对所有参与防疫工作的保洁保安等人员进行防疫培训,还专门设置了安防检疫岗,负责返岗后每一名员工的测温和检疫消毒等工作。

办公区域消毒

图片包含 天花板, 人员, 建筑物, 室内描述已自动生成图片包含 人员, 室内, 男士, 地板描述已自动生成

防疫培训与安防检疫岗训练

云天励飞在防疫物资的储备上也做到了有备无患,75%乙醇喷雾,消毒水、护目镜、口罩等物资均已筹备妥当。

图片包含 室内描述已自动生成图片包含 人员, 室内, 餐桌, 地板描述已自动生成

防疫物资储备

此外,做好员工保护的同时,云天励飞还多方联系到了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多个免费保险,疫情严峻,让这些保险为员工和其家人的安全多一层保障!

今天是情人节,疫情防控造成的隔离与异地,使我们更加需要爱与希望。春已至、花已开,让我们尽快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攻坚战”,像往年一样,一起去武汉欣赏那如云霞般灿烂的樱花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