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被迫营业 虎牙美食教你如何秒变米其林大厨!

互联网
2020
02/16
19:02
分享
评论

今年这个假期可谓是最"安静"的一次,全民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只剩下宅在家里做好防御准备,不方便走亲访友下馆子,只能在自家厨房被迫营业,为此你还在为你的厨艺而发愁吗?别担心,虎牙美食带你拔草,更有相关美食教程随你挑选,宅在家也能带你享受出门的快乐,山珍海味不是梦,自己也能秒变米其林大厨!

虎牙直播为广大水友们解闷,也是使劲浑身解数,推出了"宅在家也能炒"线上厨艺大比拼活动,每日不一样的美食主题拔草,利用自家现有材料,分享美味又适合在家做的美食,并线上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厨艺PK对决,开启宅家自制小零食、宅家也能出门嗨吃、宅家做小吃,夜市开进家、宅家不无聊,创意做大餐、宅家表白日,送给最爱的TA等宅家花样美食制作之旅!奶茶、火锅、肯德基、麻辣烫等各类美食应有尽有,你的肚子是不是饿了呢?

当然,作为"小吃货",美食光看不会做怎么办?水友们也别慌,虎牙直播还联合新东方新厨精心推出了"宅家秒变米其林大厨"课程,每周更新厨艺课表,更有明星厨神现场轮番教学,手把手教你做大厨美食,上演一场各地美食盛宴!虎牙美食板块已被新东方烹饪占领,什么教学都不能落下,不少人平时不下厨,看完美食虎牙美食课程,宅在家一周"被迫"点满一身厨艺!许多人在大展身手秀厨艺的同时,竟也亲身体验了一次"厨神"是如何练成的,爱上了做饭!

如今防疫形势依然严峻,防疫工作仍需广大水友们的大力配合,为了减少外出,不给国家添麻烦,特殊时期不如宅在家与虎牙美食一起享受下厨的乐趣,修炼厨艺,虎牙美食教你如何秒变米其林大厨,即使宅在家,也能美食每刻精彩到胃!但是小编还是要告诫大家一声:厨艺秀归秀,别拿着火开玩笑!尤其在防疫期间,更不能忘了防火的重要性!

虎牙直播娱乐板块自2016年起,从“星秀”出发、逐步建立二次元、户外、美食、音乐等多个泛娱乐内容品类,锚定年轻个性的目标用户群,主打时尚、潮流的运营理念,以“定义年轻新态度”为口号,取得了行业瞩目的成绩,2019年虎牙娱乐继续地升级,聚焦贯彻“娱乐+”概念,与用户更进一步,让直播内容与娱乐更近一步。未来虎牙娱乐将坚持以内容为王,继续深化对精品PGC领域的内容探索;在品类侧,会以更大的体系全方位推动行业联动和跨界,强化用户转化与留存;在主播侧,继续从“艺人化”多维度的提升主播个人影响力,构建主播明星化的良好上升通道!

作为泛娱乐直播行业的开拓者,虎牙娱乐正探索进入一个内容至上、多元并重、渠道纵深的新纪元。虎牙娱乐将围绕构建一个跨品类、多场景、强互动的娱乐化阵营,真正连接每一位用户,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导向寻求更多的创新形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