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证实新款特斯拉 Model S 和 Model X 续航里程提升至 630 公里

业界
2020
02/16
22:42
cnBeta
分享
评论

稿源:cnBeta.COM

特斯拉现已开始提供 390 英里(约 630 公里)续航里程的特斯拉 Model S 和 Model X 汽车。到目前为止,Model S 的高端版本最高可以提供 373 英里的续航里程。埃隆 · 马斯克(Elon Musk)今日在推特上证实,最近几个月制造的所有 Model S 和 Model X 汽车都会被提升到 390 英里的 EPA 续航里程。特斯拉不久将通过已售汽车的软件更新免费解锁该范围。

马斯克还透露,改进的车轮 / 轮胎也可使 Model S 和 Model X 行驶里程提升,最高可提至 400 英里,特斯拉还将为所有旧车型车主提供新的车轮 / 轮胎购买选项。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特斯拉没有发布新车型,而是为 Model S 和 Model X 引入了许多车身硬件和软件系统上的改进。

当您今天购买全新的 Tesla Model S 时,与去年左右的车型相比,它将有几处较为明显的提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已经恢复其上海工厂国产Model 3的交付。在此之前,由于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特斯拉停止了生产和交付。
业界
2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两周前刚刚在公司财报电话会议上声称没有必要发行新股。
业界
2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称,特斯拉于本周四表示,中国境内以及全世界范围内出现的COVID-19(新型冠状病毒)可能会对其业务产生实质性影响。
业界
2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特斯拉不久前举行的2019年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其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还信誓旦旦地表示,该公司近期不会进行筹资活动。
业界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正在弗里蒙特建造一条试点电池生产线,并在设计自己的电池生产设备。这将是该电动汽车制造商首次生产自己的电池。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