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重返手机市场 Surface Duo 直播演示中翻车:触摸失灵

业界
2020
02/16
22:43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振亭

微软重返手机市场并在 2019 年推出了双屏手机 Surface Duo。

2 月 15 日消息,据 Phone Arena 报道,Surface Duo 将于今年 10 月份正式发布。

本周早些时候,开发人员为 Surface Duo 进行了一场直播活动,目的是对外展示应用程序在双屏手机上的优势,希望开发者能够为 Surface Duo 适配,然而在直播过程中 Surface Duo 意外 " 宕机 "。

如图所示,开发人员是想演示 Surface Duo 的谷歌地图应用可以在两块屏幕上显示,你只需将其拖动到另一块屏幕上即可。

然而开发人员在操作时,谷歌地图并未如愿出现在另一块屏幕上,随后开发人员再次尝试打开时触摸屏出现失灵。

接着这位开发人员从口袋中拿出了另一台 Surface Duo,其触摸屏也出现失灵,操作它没有任何反应。

据悉,Surface Duo 采用两块 5.6 英寸显示屏。和 Galaxy Fold 不同,Surface Duo 两块屏幕之间有铰链连接,所以屏幕并非一体。

微软表示,他们正在与谷歌合作来优化应用程序,使其适配 Surface Duo 的双屏,同时呼吁第三方开发者能够为 Surface Duo 双屏优化。

此外,在上市时微软将会为 Surface Duo 配备手写笔,方便在手机上进行移动办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一,微软股价出现反弹,而苹果股价却在下跌,这种逆转让微软在市值排名第二的三个多月后,重新成为美国市值最高的科技公司。
业界
2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索尼的PlayStation 5、微软的Xbox Series X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再加上任天堂Switch取得的持续成功,这表明在不断循环的游戏机大战中,一场熟悉的战争正在酝酿之中。
业界
随着云计算规模日益增长,云服务商的增速在逐渐下滑,但是亚马逊AWS仍占据领先地位,而微软、谷歌、阿里巴巴等公司正在加紧追赶,巨头之间的竞争日益激烈。
业界
据ZDnet援引消息人士称,微软已于2月5日内部宣布一项重要重组决定:Windows Experience(客户端)将与硬件团队合二为一,称为“硬件设备+ Windows”,新的部门向微软首席产品官Panos Panay汇报,此举于2月...
业界
2月3日消息,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称,微软于近日宣布了一项新的漏洞赏金计划,专门针对其Xbox Live网络和服务中的安全漏洞,根据漏洞利用的严重程度和报告的完整性,微软最多将支付20,000美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