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Z Flip 折叠屏在美国一上市就售罄

业界
2020
02/16
22:4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骑士

三星开始在美国销售三星 Galaxy Z Flip 折叠屏智能手机。IT 之家报道,三星此前曾表示,该手机将限量发售,而且根据众多报道以及零售商网站(包括三星官网,百思买和 AT&T 网站),三星 Galaxy Z Flip 已在网上和零售店内售罄,并且将在一周或两周内交货。

IT 之家援引外媒 Phandroid 报告,许多商店根本没有库存的设备,一些商店只有几台设备。

韩国消息人士此前曾透露,三星到目前为止仅生产了 50 万部手机,因此三星可能会对美国和韩国等市场地区首批售罄的消息感到满意。

三星 Galaxy Z Flip 具有 6.7 英寸 Infinity Flex 显示屏,该显示屏由三星专有的可弯曲超薄玻璃(UTG)保护。显示屏采用新的 Hideaway 铰链折叠,三星定制的 UX 则增强了折叠屏体验。

三星 Galaxy Z Flip 仅在美国和韩国等特定市场上限量提供潘多拉紫和赛博格黑两种颜色。未来几个月,它将在更多国家 / 地区推出。在某些国家 / 地区,三星 Galaxy Z Flip 也将提供撒哈拉金版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根据谷歌零项目组(GPZ)的说法,三星试图通过修改内核代码来防止Galaxy手机受到攻击,结果导致Android面临更多的安全漏洞。因此,谷歌警告三星不要随便改动Linux内核代码。
业界
2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公司即将开始新的十年,新的首席执行官将负责其移动业务,但该公司仍在以同样的方式行事:依靠其半导体优势,用其最新Galaxy设备无与伦比的规格来吸引消费者。
业界
2月10日消息,英伟达今日宣布,受冠状病毒疫情影响,英伟达将不派员工参加今年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业界
2月2日,三星旗舰体验店(外滩)通过官方微信宣布,出于谨慎考虑,并根据健康专家的最新建议,即日起至2月9日,将暂停营业。
业界
1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全球最大智能手机制造商三星电子周一表示,该公司正对主要子公司的管理层进行重组,包括任命总裁卢泰文(Roh Tae-Moon)为新的移动业务主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