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S20 系列独享 Windows 10/Android 跨设备复制粘贴功能

业界
2020
02/16
22:47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小淳 

去年微软为三星旗舰合作推出了 Your Phone APP 的全新更新,独家支持了许多 PC 与手机互动的新功能。作为回报,三星在手机通知栏快捷方式中内置了 " 链接到 Windows" 的选项。

看起来两家公司合作进展的不错,微软正在将合作关系延续到三星刚刚发布了的 Galaxy S20 系列上。

近日,微软上线了全新的支持文档,文档中表示,Windows 10 跨设备复制和粘贴功能将独家提供给 Galaxy S20,Samsung Galaxy S20 +,Samsung Galaxy S20 Ultra 和 Samsung Galaxy Z Flip 这 4 款设备。

该功能允许用户在Windows 和 Android 设备上互相复制或粘贴文字或图片(小于 1MB)。

用户想要启用它,只需转到 " 设置 ">" 跨设备复制和粘贴 ",然后启用 " 允许此应用访问和传输我在手机和 PC 之间复制和粘贴的内容 "。

而且微软高管在推上确认,该功能是三星手机专有的,因为它需要 OEM 厂商进行特殊的集成,所以不太可能在其他 Android 机型上看到该功能,三星手机也需要更新软件后才会支持该功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一,微软股价出现反弹,而苹果股价却在下跌,这种逆转让微软在市值排名第二的三个多月后,重新成为美国市值最高的科技公司。
业界
2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索尼的PlayStation 5、微软的Xbox Series X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再加上任天堂Switch取得的持续成功,这表明在不断循环的游戏机大战中,一场熟悉的战争正在酝酿之中。
业界
随着云计算规模日益增长,云服务商的增速在逐渐下滑,但是亚马逊AWS仍占据领先地位,而微软、谷歌、阿里巴巴等公司正在加紧追赶,巨头之间的竞争日益激烈。
业界
据ZDnet援引消息人士称,微软已于2月5日内部宣布一项重要重组决定:Windows Experience(客户端)将与硬件团队合二为一,称为“硬件设备+ Windows”,新的部门向微软首席产品官Panos Panay汇报,此举于2月...
业界
2月3日消息,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称,微软于近日宣布了一项新的漏洞赏金计划,专门针对其Xbox Live网络和服务中的安全漏洞,根据漏洞利用的严重程度和报告的完整性,微软最多将支付20,000美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