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太超前!Win10 将 64 核线程撕裂者 3990X 识别为双路:微软紧急修正

业界
2020
02/16
23:12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万南

也许是 AMD 太超前,也许是微软 Windows 10 太滞后 ……

线程撕裂者 3990X 处理器上市后引发广泛讨论,多数都与它为桌面用户带来的 64 核 128 线程豪华参数有关。

然而,尴尬的是,无论是 Windows 10 家庭版还是专业版,都仅仅能识别 64 个物理核心或者逻辑核心(线程)。

虽然 Windows 10 专业版号称能处理 128 个线程,但在任务管理器中,点亮后的 3990X 实际上被识别为两颗 64 线程处理器,也就是单路 128 线程变成了双路 64 线程

这并非一件好事,因为 Pro 版并未对同时调动 128 个线程而优化。

实测显示,在很多基准测试中,禁用多线程后,3990X 的性能反而提升了。

可能是收到了不少用户反馈,据说微软本周已经为 Windows 10 Pro 部署了一个紧急更新,可以正确识别单路 128 线程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碳纤维一直是很多超级跑车爱用的材料,这种含碳量超过 95% 的的纤维,质量比铝合金材料轻,但强度却比钢铁大,能将汽车的速度和性能发挥到极致,如今这种技术也用到了地铁上。
业界
美国联邦法官本周驳回了苹果公司针对其故障蝶形键盘撤销集体诉讼的要求,这意味着该项诉讼将继续进行。
业界
近日有消息透露,台积电的 5nm 制程工艺已经日渐成熟,目前良率已经可以达到 35% 到 40%,表现已经超过了 7nm 工艺的初期水平。
业界
AMD Zen 3 架构处理器将于明年发布,有望带来 8% 的 IPC(每时钟执行指令)提升,同时频率也将提高 200MHz。
业界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 9 月 24 日在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活动新闻中心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对金融热点问题做出回应。在央行数字货币问题上,易纲表示,央行坚持中心化管理,在研发工作上不预设技术路线,...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