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仅此一台!任天堂 PlayStation 原型机正在拍卖

业界
2020
02/16
23:12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任天堂和 PlayStation?这两个看似永远不会一起出现的词,其背后的索尼和任天堂却有着莫大的渊源。二者曾合作开发 SNES 的 CD-ROM 附件,可惜这项合作关系最终还是走向了破裂,导致索尼另立山头打造了自己的初代 PlayStation 游戏主机。

而作为当时合作的 " 遗物 ",如今世界上仅存的一台任天堂 PlayStation 原型机正在进行拍卖,这款从未上市的产品,受到众多收藏爱好者的青睐。

目前这台原型机的最高出价已经达到 3.3 万美元,而拍卖网站 Heritage 也证实,该原型机能够连接日版 SNES(Super Famicom)主机并播放《真人快打》(Mortal Kombat)游戏。不过由于目前市面上并没有针对其设计的游戏软件,因此收藏者只能用它来播放音乐。

有趣的是,设备本身有一块小屏幕,能够显示正在播放的曲目。此外,你可以在玩 Super Famicon 卡带中的任何游戏的同时播放 CD 音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春节假期延长,为了不耽误学习进度,不少学校采取了网上直播授课的方式。
业界
华为近日对组织架构进行新一轮调整,其中 Cloud&AI 升至华为第四大 BG。
业界
近日,哔哩哔哩 ( 简称 B 站 ) 公布年度弹幕数据,"AWSL" 以 3296443 次发送成为 2019 年 B 站年度弹幕。开启弹幕已经成为当前很多年轻人看剧时的习惯。有网友询问," 弹幕 " 是网民逆天创造力的体现,但...
业界
据产业链最新爆料称,Mate 30 系列的出货量已经突破了 1200 万台,而这个势头还在增长,预计整个系列在生命周期可以完成 2000 万台的出货量目标。之前余承东曾公开表示,Mate 30 系列上市 60 天,全球出货...
业界
周一法国一位高级官员表示,法国不会遵从美国的意志将华为设备排除在 5G 网络建设之外,但法国将保留对设备制造商审查的权利,以应对任何潜在的安全威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