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呼吁笔记本更换手机 65W 充电器,联想高管回应: 各有所长

业界
2020
02/16
23:1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孤城

在昨天的小米 10 发布会上,雷军回顾了自己当码农的年代,称对传统笔记本充电器有些痛恨,并呼吁笔记本行业全部换成手机的 65W 充电器。在发布会上,雷军也推出了小米 65W 充电器和 GaN 充电器。

雷军在 PPT 上用联想笔记本 65 瓦充电器进行了对比,之后联想集团平板电脑事业部高级产品经理 @林林 - 一枝小白兔 在微博评论中表示,联想三头的充电器和小米 65W 手机充电器各有所长,不能一棍子打死。

@林林 - 一枝小白兔:

各有所长 ... 不能一棍子都打死,不是说现在的双头的小巧的 PD 充电器不好,而是没有接地存在漏电的风险;传统的三头充电器个头大温度低点,带接地,漏电风险低;各有所长;如果是扔在公司,扔在宿舍,扔在家里一直插电,我是推荐三头的;如果外出出差临时用,双头的小巧 PD 充电器更加适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月13日消息,今天小米发布了首款5G旗舰手机小米10。受疫情影响,小米采用了线上发布的形式。
业界
2月13日消息,今天小米发布了首款5G旗舰手机小米10。受疫情影响,小米采用了线上发布的形式。
业界
1月21日消息,对于已经开始的2020年,雷军在个人微博上表示,自己对今年的信心非常足,一定把小米做好,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业界
小米同时表示,国内用户与所有使用米家APP平台与小米米家相关摄像头的用户(包括中国和海外用户)不受影响。
业界
12月25日消息 昨日IDC发布《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19年第三季度》,显示2019年Q3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出货量为2715万台,同比增长45.2%。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