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拯救者手机新海报:“不止于梦幻”,暗示跑分 60 万

业界
2020
02/16
23:1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孤城

昨天,小米发布了 " 梦幻之作 " 小米 10,并现场公布了安兔兔跑分达到 585232 分。之后,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也发布了新的海报,称新机不止于梦幻,颇有常掌柜遗风。

在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最新海报中,官方很明显在暗示新机的跑分将超过 60 万,高于小米 10 的跑分。

去年 12 月,联想官方开通了拯救者电竞手机官方微博。从昨天开始,联想正式预热拯救者电竞手机,并表示新机将搭载骁龙 865 5G SoC,号称 " 端游级电竞旗舰 "。

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新机的外观,以及发布日期等消息,预计还需要再预热一段时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月13日消息,今天小米发布了首款5G旗舰手机小米10。受疫情影响,小米采用了线上发布的形式。
业界
2月13日消息,今天小米发布了首款5G旗舰手机小米10。受疫情影响,小米采用了线上发布的形式。
业界
1月21日消息,对于已经开始的2020年,雷军在个人微博上表示,自己对今年的信心非常足,一定把小米做好,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业界
小米同时表示,国内用户与所有使用米家APP平台与小米米家相关摄像头的用户(包括中国和海外用户)不受影响。
业界
12月25日消息 昨日IDC发布《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19年第三季度》,显示2019年Q3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出货量为2715万台,同比增长45.2%。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