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董事会主席已提出辞职 因破坏工会活动被判监禁

业界
2020
02/16
23:16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科技

三星电子 2 月 14 日宣布,该公司董事会主席李相勋(Lee Sang-hoo)已提出辞职,但是该公司并未详细说明其辞职的具体原因。去年 12 月,李相勋因破坏工会活动而被判入狱。

三星电子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公司董事会计划在不久后任命一位新的董事长。今年 3 月,三星电子即将召开股东大会。

三星提交的监管备案文件显示,在担任公司董事会主席期间,李相勋在监督管理活动的同时,也会就关键业务的执行做出决定。

三星集团继承人李在镕(Jay Y. Lee)当前也面临审判,他被指控贿赂韩国前总统朴槿惠的一位朋友,从而赢得政府的青睐,助其成为该集团的接任者。

三星集团已经在新的监督小组中任命了公司外部的专家,从而杜绝集团内存在任何犯罪行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根据谷歌零项目组(GPZ)的说法,三星试图通过修改内核代码来防止Galaxy手机受到攻击,结果导致Android面临更多的安全漏洞。因此,谷歌警告三星不要随便改动Linux内核代码。
业界
2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公司即将开始新的十年,新的首席执行官将负责其移动业务,但该公司仍在以同样的方式行事:依靠其半导体优势,用其最新Galaxy设备无与伦比的规格来吸引消费者。
业界
2月10日消息,英伟达今日宣布,受冠状病毒疫情影响,英伟达将不派员工参加今年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业界
2月2日,三星旗舰体验店(外滩)通过官方微信宣布,出于谨慎考虑,并根据健康专家的最新建议,即日起至2月9日,将暂停营业。
业界
1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全球最大智能手机制造商三星电子周一表示,该公司正对主要子公司的管理层进行重组,包括任命总裁卢泰文(Roh Tae-Moon)为新的移动业务主管。
业界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