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驾驶 Model X 差点冲出山路 所幸 Autopilot 及时出手相救

业界
2020
02/16
23:17
cnBeta
分享
评论

稿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近日,一位特斯拉车主将 Model X 视为自己的救命恩人,因为就在这辆车就快要冲出山路之际汽车启动了紧急刹车。读到这里有些人可能会把这场车祸归咎到 Autopilot 上。然而实际上,这场事故的主角 Justin Bowen 表示当时并没有打开 Autopilot,只是那条山路本来就是出了名得危险。

" 我一离开道路并进入极端斜坡时,Autopilot 启动了紧急刹车。(这)救了我的命。"

从 Bowen 分享的救援视频可以看到,这条山路的斜坡非常抖,据拖车司机称,该斜坡的角度有 70 度。总而言之,如果 Bowen 当时开的是其他车后果可能不堪设想。

此外,Bowen 还补充称,自己没有受伤,Model X 也没有受到太大的损伤。

尽管特斯拉这家公司争议不小,但不可否认的是,这家公司确实设计了一些地球上最安全的汽车。以 Model X 为例,它是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 NHTSA ) 有史以来评出的第一款在所有类别中都获得 5 星碰撞评级的 SUV。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春节假期延长,为了不耽误学习进度,不少学校采取了网上直播授课的方式。
业界
华为近日对组织架构进行新一轮调整,其中 Cloud&AI 升至华为第四大 BG。
业界
近日,哔哩哔哩 ( 简称 B 站 ) 公布年度弹幕数据,"AWSL" 以 3296443 次发送成为 2019 年 B 站年度弹幕。开启弹幕已经成为当前很多年轻人看剧时的习惯。有网友询问," 弹幕 " 是网民逆天创造力的体现,但...
业界
据产业链最新爆料称,Mate 30 系列的出货量已经突破了 1200 万台,而这个势头还在增长,预计整个系列在生命周期可以完成 2000 万台的出货量目标。之前余承东曾公开表示,Mate 30 系列上市 60 天,全球出货...
业界
周一法国一位高级官员表示,法国不会遵从美国的意志将华为设备排除在 5G 网络建设之外,但法国将保留对设备制造商审查的权利,以应对任何潜在的安全威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