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宣布旗下所有产品保修期延长,可免费寄回与寄修

业界
2020
02/16
23:21
品玩
分享
评论

来源:品玩

华为终端客户服务给出公告称,将对旗下所有产品的保修期进行延长,同时还提供免费寄回服务与寄修服务等。

按照华为的公告来看,2020 年 1 月 1 日(含)-2020 年 3 月 31 日(含)期间保修期到期的手机、笔记本、平板、智能穿戴、智能家居、智慧屏等终端全产品,将统一延长保修期至 2020 年 3 月 31 日。

此外,若购买的延长服务宝在 2020 年 1 月 1 日(含)-2020 年 3 月 31 日(含)期间过期,保修期同样将延长至 2020 年 3 月 31 日。华为表示,2020 年 2 月将统一升级系统,若用户的产品符合以上条件,保修期将自动延期至 2020 年 3 月 31 日。

公告中还提到,若用户到店维修后不便再次到店取机,可联系服务店申请邮寄取机,服务店将在维修完成消毒后,为用户提供免费寄回服务。需要注意的是,因部分地区可能存在交通管制问题,邮寄时间会受到一定影响,华为建议用户与服务店提前联系确认。

疫情防控期间,若用户不便到店,可使用华为寄修服务,一键申请上门取件,双向免物流费,维修消毒后寄回。同样需要注意的是,因部分地区可能存在交通管制问题,物流时间可能会受影响,请以快递公司实际情况为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华尔街日报》援引美国政府官员的话报道称,“我们有证据表明,华为有能力秘密获取它销售、维护的网络设备中的机密和个人信息。”
业界
此前曾反对美国收紧对华为限制的五角大楼可能正在改变态度。美国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12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美国国防部已改变立场,同意收紧对中国华为的供货限制,进一步“封杀”华为。
业界
一些法国媒体近日称,法政府主管部门拟针对华为参与法5G网络建设采取多项限制措施,包括禁止华为5G设备进入数十个法国大城市、给予华为设备明显短于诺基亚、爱立信等的安全复审期等。
业界
华为公司驻欧盟机构首席代表刘康4日在布鲁塞尔表示,华为正在欧洲选址,准备建厂生产5G设备产品。
业界
2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为公司一位高管周二表示,该公司将在欧洲建立制造业基地,让5G设备“在欧洲制造”。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