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为 iOS 版 Gmail 新增苹果“文件”应用支持

业界
2020
02/16
23:2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苹果的《文件》应用虽然不像安卓或 Windows 上那么开放,但对于 iPhone 以及 iPad 用户来说,也能解决很多问题。根据外媒 slashgear 的消息,今天,谷歌就宣布已经为自家 iOS 版 Gmail 应用中增加了《文件》应用的支持,让 iPhone 和 iPad 用户可以轻松地将《文件》中的内容作为附件增加到邮件中。

IT 之家了解到,谷歌在本周的公告中表示,他们已在 iOS 版的 Gmail 中增加了对苹果的《文件》应用程序的支持;这意味着用户将可以在 Gmail 应用中直接添加《文件》应用中的文件作为附件。

具体来说,用户可以在 iOS 版 Gmail 应用的邮件撰写窗口中点击附件图标,然后选择要在 " 文件 " 应用中添加的文档或图像,然后就可以将这些文档或图像作为附件添加到邮件中了。

谷歌称这项功能目前已向 iOS 设备上的所有 Gmail 用户推出,不过并没有说明是通过应用程序更新来实现还是直接在服务器端增加了这一功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碳纤维一直是很多超级跑车爱用的材料,这种含碳量超过 95% 的的纤维,质量比铝合金材料轻,但强度却比钢铁大,能将汽车的速度和性能发挥到极致,如今这种技术也用到了地铁上。
业界
美国联邦法官本周驳回了苹果公司针对其故障蝶形键盘撤销集体诉讼的要求,这意味着该项诉讼将继续进行。
业界
近日有消息透露,台积电的 5nm 制程工艺已经日渐成熟,目前良率已经可以达到 35% 到 40%,表现已经超过了 7nm 工艺的初期水平。
业界
AMD Zen 3 架构处理器将于明年发布,有望带来 8% 的 IPC(每时钟执行指令)提升,同时频率也将提高 200MHz。
业界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 9 月 24 日在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活动新闻中心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对金融热点问题做出回应。在央行数字货币问题上,易纲表示,央行坚持中心化管理,在研发工作上不预设技术路线,...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