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理面积3万平米 国美管家办公环境消毒杀菌服务受欢迎

互联网
2020
02/15
17:21
分享
评论

2月14日,位于北京市西城区英斯泰克大厦6层的国美华北一区面积1200平米的办公区域里出现了5位身着防护服,手持风炮喷药机、电动喷药机等各种消毒设备,使用安全环保消毒剂,忙碌于高压雾化喷射,三维立体消毒的人员。他们使用专门消毒设备、专业无害的消毒液,认真彻底地对办公区进行了历时4个小时,全方位、无死角的全面消毒。原来这群消毒人员是来自国美管家的售后消毒杀菌服务工程师,他们专业化、标准化的服务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国家发布延迟复工政策,众多企业面临复工后办公环境的疫情防控困扰,为了在复工前开展办公环境预防性消毒工作,使更多企业员工拥有一个安全健康的办公环境,国美售后服务品牌“国美管家”在疫情期间与化大阳光携手,针对各企事业单位办公环境,特别开设了办公环境消毒除菌服务,国美管家售后服务工程师身着防护服,全身消毒后携带专业消毒设备为即将开工的企事业单位进行智慧消费全案服务,为企事业单位员工营造安全无毒的办公环境,用户可以在国美管家微信公众号预约服务。http://gome.cn/5q3WH

据悉,截止2月14日,国美管家已先后为沈阳新恒基大厦国美办公区、湖南新世纪大厦国美办公区、上海阳光大厦上海大区及分部办公区、北京鹏润大厦5层家服务办公区、北京英斯泰克大厦及嘉兴德景工厂等众多企事业单位的办公环境消毒杀菌,服务范围覆盖全国,累计消毒杀菌治理面积近3万平米,专业化、标准化的服务受到各企业的好评。

国美管家是国美旗下高质量家电售后服务交付平台,旨在通过“购买商品-送货安装-家电维修-清洗保养-以旧换新-再次购买”的商业闭环,完成对商品全生命周期不同阶段的服务创新。服务内容广泛涉及家安装、家清洁、家维修、家回收、管家精选等多个产品线,同时打造出送安同步、一次到家、套购服务、清洗礼包、以旧换新等标杆服务产品。利用多维度、广覆盖的服务能力,以家电售后服务为中心,全面升级用户体验,同时平台着意于培养独立的服务工程师团队,以顾问的姿态建立与用户的服务粘性,服务商品的全生命周期。目前,国美管家有效用户已超1700万,自建加三方服务人员2万余人,服务网点6000多家,服务能力覆盖全国,技能服务与团队管理均居于业内领先水平。

北京化大阳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则是北京化工大学直属国有校企单位,专业提供室内除甲醛、装修甲醛治理解决方案。此次,双方联合使用的单过硫酸钾消毒剂拥有专利配方的高水平广谱清洁消毒剂,消毒剂将效果、安全性、易用性和环保性很好地结合,提供可靠感染防护的同时,可以极大程度地降低对使用者的健康损害和环境危害。消毒剂具有非氯、高效、环保、清洁、安全五大特点,可以用于对医疗环境及其他需要进行病原微生物防控区域的环境和物体表面进行消毒和清洁,有效减少病原微生物,降低感染风险。根据完善、标准的第三方检测报告显示:单过硫酸钾消毒剂可以有效杀灭细菌繁殖体、病毒、真菌,对包括HIV、冠状病毒、副粘液病毒等在内的20个家族的61种不同病毒,43个家族的400余种细菌和27个家族的102种真菌均有显著效果。

面对疫情的蔓延,国美管家携手化大阳光与时俱进地,引入更多科技力量,根据细菌病毒的科学防御现实需求,开发更多专业工具、服务产品并将其帮助各大企事业单位提前防疫,共同守护员工健康,营造良好办公环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