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我音乐“战在一起”创作者宅家激励活动 千万现金助力主播宅家抗疫

互联网
2020
02/15
17:20
分享
评论

新冠病毒肆虐,全国人民宅家抗疫,对于网络主播行业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随着假期的增长,不少主播发现节目流量在增加,但余额却越来越少。为解除主播们的后顾之忧,安心创作,酷我音乐平台2月13日推出“战在一起”酷我创作者千万现金宅家激励活动,斥千万资金、过亿流量,助力主播安心宅家,足不出户创造更多价值,共同度过难关。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从2月13日起开始,直至3月5日结束。在为期18天的时间里,不论是顶级流量还是素人小白,酷我音乐都将为主播提供展示舞台,所有参与主播均有可能获得千万级流量曝光。尤其长音频领域,有才华的主播将获得酷我音乐给予入驻奖励、优质内容奖及抗疫激励奖等不同级别奖励,更可以和酷我签约成为独家主播,签约金额最高可达500万。

对于主播的入驻条件,酷我音乐本次活动也基本是“零门槛,不设防”,其他平台的主播也可以参与。为了让活动更具吸引力和操作性,还将各类奖励做了细致分类。其中,头部主播入驻奖细分为音频顶级IP主播和其他平台头部主播两类,签约为独家主播后可获得此次活动最高签约金;优质主播入驻奖针对站外,将类别细分为优质主播、潜力主播、垂类主播,站外垂直领域的主播带动粉丝入驻也可以获得最高为2000元的奖励。

另据悉,为了激励工会性质的主播团队“组团”入驻参与,酷我音乐还专门设置了MCN激励奖励奖,可根据活动期间工会入驻情况,将工会分为S、A、B、C四个等级,根据等级分别额外奖励,最高可获得2万元奖励。

值得一提的是,酷我音乐对主播参与此次活动的方式也有要求。诸如每个参与者至少须建立一张有效专辑,每个专辑至少要上传5条过审节目,单条节目时长需大于1分钟等等,目的就是为了保证活动质量,促进更多高品质原创音频节目产生。

近年来,酷我音乐在优质长音频内容上不断发力,打造多元化、全品类的IP+长音频内容体系取得不俗反响,赢得广泛好评。最新艾媒商情舆情数据监测系统显示,酷我音乐以54.3分领跑中国主流手机音乐客户端网络口碑,意味着平台更具影响力。值此疫情艰难的时刻,酷我音乐斥巨资举办如此声势浩大的活动,不仅有助于音频主播行业逆境中前行,由此产生的众多高品质音频节目,也必将丰富宅家抗疫人们的娱乐生活,鼓舞大家以更好的心态共度时艰。

如此优质的平台,如此零门槛的活动,如此丰厚的奖励,有志于创作的主播们不要犹豫,赶快关注酷我音乐微信个公众号,参与“战在一起”酷我创作者千万现金宅家激励活动吧,让你的才华为万千网友所知晓,也为宅在家中的人们传递更多信心和正能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