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动力大黄狗入职石油公司 号称“永远不会累”

业界
2020
02/15
00:16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科技

波士顿动力公司开发的 Spot 是挪威石油公司 Aker 第一个拥有自己员工编号的机器人。该机器人今年将开始在挪威海的 Skarv 油田对 Aker BP 的石油和天然气生产船展开巡逻,以测试其检查故障、检测碳氢化合物泄漏、收集数据和生成报告的能力。

Aker BP 希望成为石油行业数字化领域的领先者,他们希望借助此举加强海上作业的安全性和效率。该公司周二在奥斯陆的资本市场开放日展示了该机器人。 Aker BP 将与 Cognite AS 一起运行测试,后者是一家由 Aker BP 大股东 Aker ASA 控制的软件公司。

Aker BP 运营高级副总裁捷普特尔 · 迪戈里(Kjetel Digre)在接受采访时说:" 这些机器人永远不会累,它们具有强大的适应能力和数据收集能力。" 该公司 CEO 卡尔 · 约翰尼 · 赫斯维克(Karl Johnny Hersvik)说,他 " 很确定 " Spot 不会成为获得员工编号的最后一个机器人。

周二在奥斯陆一家酒店举行的活动中,Spot 在遥控器的引导下走上舞台。当被问及是否发现观众中不应该出现在现场的人时,它点了点头,但并未透露具体是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碳纤维一直是很多超级跑车爱用的材料,这种含碳量超过 95% 的的纤维,质量比铝合金材料轻,但强度却比钢铁大,能将汽车的速度和性能发挥到极致,如今这种技术也用到了地铁上。
业界
美国联邦法官本周驳回了苹果公司针对其故障蝶形键盘撤销集体诉讼的要求,这意味着该项诉讼将继续进行。
业界
近日有消息透露,台积电的 5nm 制程工艺已经日渐成熟,目前良率已经可以达到 35% 到 40%,表现已经超过了 7nm 工艺的初期水平。
业界
AMD Zen 3 架构处理器将于明年发布,有望带来 8% 的 IPC(每时钟执行指令)提升,同时频率也将提高 200MHz。
业界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 9 月 24 日在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活动新闻中心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对金融热点问题做出回应。在央行数字货币问题上,易纲表示,央行坚持中心化管理,在研发工作上不预设技术路线,...
业界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