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即将进入显示器领域,最早夏天上市

业界
2020
02/15
00:16
品玩
分享
评论

来源:品玩

华为内部成立了六个团队来考察显示器市场,已经接触了全国范围 90% 以上的代工厂,同时披露出来显示器产品目前规划为全系列,包括商用、家用、电竞、曲面等所有型号。而且将是独立产品线,预计华为显示器最快 2020 年下半年可以上市。

21 世纪经济报道从多个信源得知,华为牌显示器上市在即,其中,23.8 寸产品将率先发布。

一位面板行业资深人士告诉 21 世纪经济报道:" 华为是有显示器团队,目前只有 23.8 寸是确定的,在开发中了,按计划是 Q2 上市。和切入电视市场的思路一样,就是从主流尺寸产品切入,打造爆款。"

北京迪显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易贤兢也表示:" 华为 MNT(显示器)产品马上上市了,23.8 寸,走自主可控路线,搭配自己芯片和系统,会用在商用领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华尔街日报》援引美国政府官员的话报道称,“我们有证据表明,华为有能力秘密获取它销售、维护的网络设备中的机密和个人信息。”
业界
此前曾反对美国收紧对华为限制的五角大楼可能正在改变态度。美国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12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美国国防部已改变立场,同意收紧对中国华为的供货限制,进一步“封杀”华为。
业界
一些法国媒体近日称,法政府主管部门拟针对华为参与法5G网络建设采取多项限制措施,包括禁止华为5G设备进入数十个法国大城市、给予华为设备明显短于诺基亚、爱立信等的安全复审期等。
业界
华为公司驻欧盟机构首席代表刘康4日在布鲁塞尔表示,华为正在欧洲选址,准备建厂生产5G设备产品。
业界
2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为公司一位高管周二表示,该公司将在欧洲建立制造业基地,让5G设备“在欧洲制造”。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