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伟冰、荣耀老熊再度「开战」

业界
2020
02/15
00:19
爱否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爱否科技

随着小米、OPPO、三星、红魔、realme 等厂商将会在 2 月带来一波新机潮,不少去年发布的机型也纷纷选择降价销售。近日,荣耀 V30 系列机型已把售价做到了 2999 元起,对此,小米副总裁卢伟冰再次开启隔空嘲讽。

卢伟冰表示:「友商产品本身就不值这个价,产品上市价就应该是调价后的价格或者更低,这才是产品价格符合产品实际价值。而在 618 会低于 2500 元,清尾在双 11。」

对此,已经与卢伟冰「隔空对战」数次的荣耀业务部副总裁荣耀老熊表示这是小米 10 发布蹭热度的行为,并表示「小米、Redmi 2019 年加在一起的市场份额距离荣耀都相差很远。」

随后卢伟冰以微信指数作为还击,并表示:「说小米 10 蹭你那个品牌的热度,太抬高自己了!

你有热度吗?你那点热度还不是我给你带来的嘛?」并表示友商的热度均来自王者荣耀。目前荣耀老熊并未做进一步回应。而卢伟冰则「继续输出」,先后表示:「友商的「保时捷系列」属于贴牌,与保时捷汽车无关,是利用信息不对称,打擦边球的营销。」,「友商的 P/Mate 的 Pro 版做的不错,但低配版配置会大幅度缩水 ( 主要在屏幕,相机,充电,外观件等高成本器件 ) 」。

信息来源于网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月13日消息,今天小米发布了首款5G旗舰手机小米10。受疫情影响,小米采用了线上发布的形式。
业界
2月13日消息,今天小米发布了首款5G旗舰手机小米10。受疫情影响,小米采用了线上发布的形式。
业界
1月21日消息,对于已经开始的2020年,雷军在个人微博上表示,自己对今年的信心非常足,一定把小米做好,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业界
小米同时表示,国内用户与所有使用米家APP平台与小米米家相关摄像头的用户(包括中国和海外用户)不受影响。
业界
12月25日消息 昨日IDC发布《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19年第三季度》,显示2019年Q3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出货量为2715万台,同比增长45.2%。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