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推出相亲交友软件“轻缘”

业界
2020
02/15
00:2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远洋

近日,腾讯推出全新视频相亲交友产品 " 轻缘 ",产品采用真实视频聊天的方式相亲。

据 Tech 星球报道,通过产品体验看," 轻缘 " 产品设计上分为 " 相亲 "、" 聊天 "、" 我的 " 这三个功能,核心玩法是通过有相亲意愿的人进行实名认证,再通过月老创建实时的相亲视频房间,让男女嘉宾们进行线上交友聊天。

" 轻缘 " 的开发者是腾讯音乐娱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产品上线时间为 2020 年 1 月 15 日。

早在去年年底,腾讯就曾推出过一款同类型产品 " 欢遇 ",二者在产品功能及开发后台都高度相像。不过 " 轻缘 " 由腾讯音乐娱乐科技开发," 欢遇 " 则由腾讯总部直接出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腾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月12日消息,根据2月10日哔哩哔哩(下称:B站)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显示,腾讯控股已通过旗下两个子公司合计持有B站43749518股Z类普通股,持股比例达到18%。
业界
2月10日,在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民政部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司司长陈越良表示,社区防控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环节。
业界
2月8日消息,昨天,腾讯宣布设立15亿元“战‘疫’基金”,其中包含物资支援、技术支援、人员关怀、科学研发支持在内的,着眼于抗击当下疫情和防患未来疫情的一揽子救援和保障计划。
业界
12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过去的五年里,中国两大科技巨头阿里巴巴和腾讯始终在积极抢购印度初创企业的股份。
业界
据媒体报道,近日,腾讯推出全新匿名情感社交产品“灯遇交友”,产品定位是采用匿名的方式去记录内心真实的情感聊天产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