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电信运营商:今年晚些时候与华为一道推出5G

业界
2020
02/14
17:43
澎湃新闻
分享
评论

当地时间2月14日,据路透社报道,加拿大电信运营商Telus首席财务官Doug French在接受《金融邮报》采访时称,该公司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使用华为公司的设备在加拿大推出5G网络。Doug French说:“我们将与华为一道推出5G。”

1

报道称,加拿大正在审查5G网络的安全隐患,包括是否允许华为提供5G网络设备。

Doug French称,该公司将继续与政府合作,以确保符合所有标准。

Doug French还说,如果加拿大政府禁止华为,则与建立5G无线网络相关的成本会更高。

据人民网华盛顿2月14日电,美国司法部2月13日公布了一份联邦起诉书,指控华为犯有敲诈勒索罪,并密谋窃取美国公司的商业机密,被告包括华为及其四家子公司,和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美国《纽约时报》评论说,这意味着美国政府对华为的打压明显升级。

2月14日,华为回应美国司法部对其最新指控称:美国司法部提起新的诉状并非基于执法目的,而是出于竞争原因试图对华为声誉和经营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华为称,将证明这些指控是毫无依据且不公平的。

Telus对此尚未发表评论。

【来源: 澎湃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加拿大电信运营商 5G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