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今年在全美推出5G服务,Verizon是否能“引领”市场?

业界
2020
02/14
17:01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1000

2月14日消息,据新浪科技报道,外媒消息称,美国电信巨头之一的威瑞森(Verizon)计划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推出5G网络服务,从而与苹果公司新款iPhone手机的秋季发布计划保持同步。此外,Verizon首席产品开发官Nicki Palmer称,下一代5G无线服务将使用一种新的、未经验证的新技术动态频谱共享,通过低频波段的组合与兼容手机进行连接。

据了解,T-Mobile去年就推出了低频段5G服务,覆盖美国5000座城市,两亿人口,不过并没有实现全覆盖。此外Verizon主要竞争对手AT&T也同样表示将在2020年年中推出全国性低频段5G服务。

在竞争激烈的5G网络服务市场上,Verizon及AT&T占领了主要市场的地位,用户也远超于T-Mobile、Sprint。近日T-Mobile收购Sprint,也表明两家公司打算共同合作增强在5G网络上的竞争力,对于Verizon也是一重大的威胁。此前,Verizon也推出了5G通信服务,但也遭到消费者的吐槽,信号覆盖差、网速没达到期待值等,充分证明其5G通信技术还未完全成熟。此后Verizon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是否能“突出重围”引领市场?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转载请注明版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5G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英国移动运营商Three表示,将于今年8月在伦敦推出首个新一代5G宽带服务,并将在年底前在25个城镇提供5G服务。
业界
5月15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英国电信巨头沃达丰宣布,5G服务计划将在7月3日推出。
业界
4月22日消息 据韩媒报道,日前一位未具名的IT人士透露,华为下个月将在首尔开设其全球首个5G服务开发中心。
业界
4月4日消息,共享充电企业小电近日宣布与苏宁易购达成深度合作,目前已落地在全国范围内独家入驻苏宁易购云店、苏宁小店、苏宁红孩子、苏宁极物、苏鲜生等各类线下门店。
原创
据路透社报道,随着三星电子最新的5G智能手机Galaxy S10的发布,韩国将于本周五推出商用5G服务,并成为首批推出商业5G服务的国家。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