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动态随时查 穷游网上线疫情动态平台及疫情问答专区

互联网
2020
02/14
16:58
分享
评论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各省(区、市)疫情情况如何?多个国家针对中国公民的出入境政策情况如何?航空公司是否推出新的航班政策?疫情期间,持续更新的政策消息影响着千万出行的用户。为让用户获取到最新的疫情资讯,穷游网上线“新型肺炎疫情及出行信息动态”平台及疫情问答专区。

在疫情动态平台中,除了展现疫情最新动态、疫情快讯等资讯外,平台还推出了“目的地入境限制”、“航司最新政策”模块,通过整合各国、各大航司发布的官方信息,以东南亚及日航、亚洲其他、欧洲、美洲、大洋洲、等板块进行梳理分区,帮助用户最快速地了解、目的地入境限制情况及航司最新政策。作为全球旅行生活分享平台,穷游网希望通过整合最全面、真实、准确的资讯内容,为广大用户提供疫情资讯参考。

在疫情问答专区,穷游网针对用户关注的口罩购买、航班取消如果回国等问题,同步上线了“我在全世界买口罩”、“滞留不要怕,穷游er助你回家”等专题来自全球的用户在平台上发布自身的问题和困扰,在世界各地的近亿穷游用户化身为志愿者,竭尽所能为这些用户出谋划策,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通过汇聚全球用户的力量,帮助用户解决实际需求,为战“疫”助力。

1111111111.jpg

此外,随着企业陆续复工,防疫工作进入关键节点。为了呼吁用户科学防疫,穷游发起#穷游er战疫行动#,向大众科普在家、电梯内、乘车等不同场景下的防疫小措施。同时,穷游网邀请刘畊宏、霍尊、袁冰妍、刘白沙、赫雷、朱赞锦等多位明星录制防疫小视频,并在各渠道发布,呼吁大家从生活小事中学会科学防疫。据悉,该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多位明星、旅游达人、品牌方纷纷积极加入到这一行动中,与穷游一起打赢这场战“疫”。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