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索尼PS5成本约3100元,要不要涨价成难题

业界
2020
02/14
16:4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2月14日消息 根据彭博社今天最新的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由于零部件稀缺,索尼公司的下一代PlayStation游戏机的制造成本已升至每台450美元左右,合人民币3140元。

彭博社指出,2013年索尼发布的PS4零售价为399美元,分析机构IHS Markit估计其制造成本为381美元。考虑到PS5 450美元的成本,其零售价至少要达到470美元,约人民币3280元。

麦格理资本(Macquarie Capital)分析师Damian Thong认为,这对消费者来说很难接受,因为索尼目前最昂贵的机型是售价399.99美元的PS4 Pro,而且经常打折。

对此,索尼拒绝置评。

IT之家了解到,游戏公司经常以薄利甚至亏损的价格出售硬件,因为他们可以从利润丰厚的游戏软件和在线订阅服务中获利。索尼首席执行官吉田贤一郎曾表示,衡量这项业务的标准应该是活跃用户的数量,而不是硬件销量。彭博社还指出,如果有必要的话,索尼应该亏本出售新款新游戏机,以与微软相竞争。

【来源: 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索尼PS5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7日消息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索尼的CES 2020发布会正式举行,在介绍索尼PlayStation 4的销售数据时,官方表示目前索尼PS4出货量已达1.06亿台,售出11.5亿个PS4游戏。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