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社交圈缩窄,上TT语音随时开黑交友

互联网
2020
02/14
14:47
分享
评论

2月14日,又是一年的情人节。据最新的中国统计年鉴数据显示,目前我国单身人口规模已达2.4亿,数量超过俄罗斯和英国人口的总和。单身群体数量日渐庞大,工作忙,压力大,没时间,成了大多数人交友失败成为单身的主要原因。

在如今社会高速发展的环境下,尤其是在北上广深的年轻人当中,不乏都是每天过着2点一线的生活。除了工作,还是工作,因此年轻人的社交圈越来越小,社交的深入度与质量令人堪忧,来得快去得也快的“速食朋友”正成为越来越普遍的现象。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交友失去了信心,因为难以遇到志同道合的人,难以遇到可以敞开心扉畅聊天下的人。

交友失败,一人孤单,不少人把情感转移到游戏当中,通过激烈的对抗,缓解孤独。据最新的《中国游戏产业报告》显示,目前中国移动游戏用户突破6.2亿元。有人的地方,就需要有社交。因此看准游戏用户数量高速增长的TT语音,2018年从一款游戏语音工具转型成为一家游戏社交平台。

用户在TT语音里,可以根据自己的游戏需求及爱好,通过”召唤队友”随机进入到不同主题游戏的社交圈中,在游戏过程中实时语音,与队友语音连麦打游戏,打破多年未联系的僵局。而且通过该方式匹配游戏玩伴,一定程度上,能避免遇见坑队友,人品爆发时还能碰上大神队友,带你上分、上段位。TT语音里的9麦模式,多人实时在线语音聊天,充分地满足大家自我表达的诉求,每个人都可以发言,都机会通过去表达自己、同时了解他人,从而形成朋友,拓宽自己社交渠道。

TT语音里还聚集了很多有趣并且多才多艺的游戏达人,因此也开设各种各样主题的聊天圈,多种房间互动玩法任你选。用户可以边聊天边参与房间里的扫雷、五子棋、大富翁、桌球、谁是卧底等互动,总之进入平台页面随时随地有人陪你开黑,不再互相将就时间,也不再遇到“极品”队友。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组团开黑,快速匹配”的娱乐化游戏社交体验。

TT语音,是一家集即时语音、开黑约玩、电子竞技等趣味娱乐化场景于一体的游戏社交平台。在游戏赛事领域,TT语音合作游戏研发商如腾讯游戏、网易游戏等超过1000家,首发合作《荒野行动》《第五人格》等现象级大作,与《王者荣耀》《刺激战场》等头部优质游戏产品合作超过2000款,还被腾讯《穿越火线》两届手游电竞联赛指定为官方语音工具。TT语音举办的TT语音杯CFM全民枪王争霸赛,手游开黑节王者广东高校联赛以及TT语音杯《王牌战士》抢先赛等活动,均一致受到业内好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