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拿20亿基金扶持合作伙伴企业,百度“共度计划”升级

互联网
2020
02/14
11:21
分享
评论

2月14日,百度宣布升级此前发布的“共度计划”,提供总价值20亿元的专项基金帮助近百万合作伙伴企业度过难关,减少因为疫情而带来的损失。

百度此次设立的专项基金作为共度计划的延续,进一步加大了对受疫情影响企业的扶持力度,也精准地解决了许多企业的痛点。据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和百度共同发起的中小企业受疫情影响调研,为了弥补因延迟复工造成的损失,有26%的企业选择扩大线上营销,同时积极将业务转向线上寻找新的商机。

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副会长任兴磊表示,在全民抗疫的关键时刻,百度及时出台帮扶政策,切实满足了中小企业在疫情期间的迫切需求,对于企业恢复生产,缓解疫情对国民经济造成的影响有切实作用。

百度方面负责人表示,百度将根据各行业企业受影响程度不同,制定不同行业的具体扶持细则,也会充分考虑不同企业的特点,提供定制化的营销解决方案。目前,百度已经准备了搜索、信息流、开屏、内容营销、品牌专区丰富的广告资源矩阵,可以供不同行业的企业主定制使用。

此前,在“共度计划”中,百度已经发布了“免费开放AI技术、帮助传统企业线上化转型、全方位营销赋能”等一系列措施,助力企业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度过难关。

百度旗下百度全链智能营销解决方案商业套件、直营电商解决方案度小店、营销型CRM爱番番、B2B垂直搜索引擎爱采购、汽车经销商集客平台有驾企业版等多个营销产品也都推出相应扶持政策,全方位扶持合作伙伴在特殊时期的需求,帮助他们解决当务之急。

疫情发生后,百度App不间断运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相关权威资讯,上线了疫情地图、同乘查询、疫情热搜等多项疫情相关信息服务,平均每天有超过10亿人次通过百度搜索了解疫情。

此前,百度还宣布成立总规模3亿元的疫情及公共卫生安全攻坚专项基金,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等新疾病的治愈药物筛选、研发等一系列抗击疫情工作,以及更长期的社会公共卫生安全信息科普和传播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