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采用华为云WeLink高效便捷开展线上办公

互联网
2020
02/14
10:50
分享
评论

融创,作为房产行业的引领企业,在疫情期间,通过融创公益基金会向武汉捐款总计1.1亿元人民币,捐赠主要用于口罩、防护服、消毒液、护目镜、医疗用品等急需物资的采购,并对疫情防控区一线医护人员和患者提供帮助。并对旗下运营中的文旅城商业项目所有店铺的租金进行减免支持,免除2020年1月25日至2020年2月29日期间的全部租金。

与此同时,凭借服务运营和资源整合的能力,开展了一系列服务民生的举措。在基础物业服务上,不仅保证每天的基本消杀防疫工作,提供快递上门和外卖到家,还在浙闽皖三省开展了新春洗车、云菜场生鲜配送等便民服务。也为保障客户的置业计划正常进行,全面开启线上购房服务,并在浙闽皖三省的50余个项目推出“30天内无理由退房”。

此外,为确保各业务条线工作有序平稳开展,融创在浙闽皖三省选择采用华为云WeLink,高效便捷开展线上办公,大幅减少了人员流动,积极扼制住疾病的潜在传播风险。积极通过科技手段坚决打好“新冠战疫”。

目前融创在浙闽皖三省已正式上线华为云WeLink,充分满足员工在家隔离期间的远程办公及内部沟通,会议期间最高在线280方。

据介绍,华为云WeLink可充分满足公司内部跨企业、跨组织、跨部门的面对面沟通,提供的数据共享功能还可保障疫情期间的会议效率。华为云WeLink可将自己的屏幕共享给其他用户使所有与会者可以同时查看同一个屏幕展开讨论。发起共享屏幕的与会者,还可邀请其他参会人对其电脑桌面进行远程操作。主讲人可以创建一个白板,与会者可以在白板上进行评注,方便在会议中讨论问题。另外,系统还会自动向参会者的手机及邮箱中发送相会议的基本信息,以便公司员工准时接入会议。

春节期间,华为云WeLink新增企业用户数十万,新增日活用户数超100万,业务流量增长50倍。同时,参加视频会议的平均方数也在显著增加,尤其是注册员工数在1000及以上的大型企业,越来越多出现300~500方的大会议,而政府、医疗、学校、大企业等行业更成为视频会议、在线办公系统的主要使用者。

据了解,融创已在2020年1月与华为合作全面启动未来社区试点场景建设,双方将整合融创的社区营造、运营优势及华为5G技术能力,通过人文与科技的融汇交互,推动未来邻里、未来教育和未来服务三大场景在杭州玖樟台和涌清府率先落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