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索斯1.65亿美元买洛杉矶最贵房产 占地3.6万平米

业界
2020
02/13
09:22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2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电商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刚刚以1.65亿美元的价格,从另一位超级富豪大卫·格芬(David Geffen)手中买下了洛杉矶最昂贵的房产。这处华纳庄园位于好莱坞附近的贝弗利山,占地3.6万平米。目前贝索斯拥有1319亿美元净资产。

华纳庄园是20世纪30年代为华纳兄弟公司(Warner Bros.)前总裁杰克·华纳(Jack Warner)设计的,前后花了十年时间才建成,其中有露台、客房、网球场和高尔夫球场。

地球上最富有人的富裕程度让普通人不可想象,每月的利息就足以让他们买下飞机或豪宅等奢侈品。值得注意的是,亚马逊2018年的税前利润为110亿美元,却没有缴纳联邦所得税;今年亚马逊将为133亿美元的利润支付1.62亿美元,有效税率仅为1.2%。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贝索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包括贝索斯在内,核心高管团队目前有22人,人员的不断变化凸显了亚马逊优先事项的改变。2019年增加的成员包括专注于云计算、广告、Alexa和时尚等领域的高管。
业界
2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最新一轮监管文件显示,在过去一周内,亚马逊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抛售所持自己公司股票已达170万股,套现约合34.5亿美元。
业界
据外媒报道,在亚马逊正式加入“万亿美元俱乐部”的同一天,该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报告称,公司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已在过去两个交易日套现18.4亿美元。
业界
去年12月11日,美国空军研究实验室和蓝色起源公司签署了一项为期15年的合作研发协议,内容是在加州爱德华兹空军基地的美国空军研究实验室“火箭实验室”测试蓝色起源公司的BE-7发动机。
业界
1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访问印度期间宣布了一项10亿美元的新投资计划,要帮助印度中小企业数字化。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