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牵线,日本捐赠的10万套防护服包机运回中国

业界
2020
02/10
09:43
澎湃新闻
分享
评论

2月9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菜鸟方面了解到,阿里巴巴的一架包机于凌晨0点将10万套防护服从日本连夜运抵上海。这批物资将通过阿里菜鸟绿色通道,被送往全国20家医疗机构,用于抗击“新冠肺炎”。

据悉,这批物资是由马云牵线搭桥,通过一般社团法人日本医疗国际化机构名誉理事长二阶俊博在日本筹集,日方将10万套防护服全部无偿捐赠给中国。

据菜鸟方面介绍,为了将这批医疗一线急需的物资快速运送回国,阿里菜鸟绿色通道于2月7日紧急响应,将分布在日本13个地方的物资迅速集结在东京一地,并调集10辆重型卡车运到大阪机场,同时协调中国货运航空公司腾出包机飞往日本接回物资。在中日多家物流企业的协作下,仅用24小时,10万套防护服就抵达了上海口岸。

据了解,受日方委托,这批防护服将通过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捐赠给湖北武汉、黄冈、宜昌、鄂州,浙江杭州、温州、宁波,以及河南郑州、南阳、信阳,辽宁大连,海南三亚等地的20家医疗机构。

【来源: 澎湃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马云 日本 防护服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