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也在一线,苏宁小店不打烊:1小时无接触配送到家

互联网
2020
02/05
14:45
分享
评论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不断发展,抗击疫情也进入了关键时期,每个人都在以自己的力量对抗疫情。

前线有医护人员与疫情正面战斗;实验室有科研人员夜以继日研制新型肺炎疫苗;工地有4000名工人昼夜不分,用10天时间将一块荒地建成火神山医院……

而在后方,关系到保障老百姓“菜篮子”的苏宁菜场和苏宁小店,在这场战“疫”中坚守一线,为防疫工作顺利持续而忙碌着。

根据苏宁发布的防疫消费大数据显示,闭门不出一周后,社区用户生鲜购买需求上涨明显。环比12月同期,苏宁菜场订单量提升超650%,大份量大白菜、土豆等菜品旺销,重现冬储性消费趋势。

战“疫”进行时,苏宁发布防疫消费大数据:大白菜、土豆旺销

苏宁小店南京金隅紫金府店的店长石宇海今年就格外忙。由于疫情严重,附近许多商铺都停业了,小店的线上订单量骤增,苏宁菜场的订单量一天有二三百单,一天销售额最高达到八九千,这样繁重的工作量是此前从未经历过的。父母、女友一有空都来他的苏宁小店帮忙拿菜、分菜。

战“疫”进行时,苏宁发布防疫消费大数据:大白菜、土豆旺销

“如果连我们的店都关门了,附近的居民就买不到东西了。”石宇海这样说道。当某些商品库存不足时,他会赶紧想办法进货,“最快的办法就是找附近的门店调货,一切都是以满足顾客的需求为主。”

此外,疫情当下,苏宁全国配送、近在身边的优势也逐渐凸显。防疫期间,消费者通过苏宁小店APP下单,零食、酒水、干调、日化等生活所需,1小时内即可配送到家。

战“疫”进行时,苏宁发布防疫消费大数据:大白菜、土豆旺销

由于需求量大,消费者又不方便到店购买,南京爱达花园1公里外的苏宁小店香缇丽舍店店长吴永东决定亲自配送。自爱达花园发现新型肺炎疫情、小区住户被隔离后,吴永东每天都将居民下单的米面粮油、水果蔬菜、休闲食品放在小区门口,由居民自取,实现“无接触配送服务”。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而苏宁,在这场战“疫”的后方,在没有硝烟的战斗中火力全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