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逛泰国NaRaYa,用微信支付购物满500元立减30元

互联网
2020
01/23
11:51
分享
评论

春节游泰国,优惠别错过!微信支付正式接入泰国知名品牌NaRaYa,为了给中国游客带来更优惠便捷的购物体验,1月20日起,中国游客在泰国NaRaYa门店使用微信支付消费满500元人民币,即可享受立减30元的优惠。

 

图片1.jpg

 

NaRaYa作为泰国国产箱包品牌,品类繁多,一直是游客的热门“必买手信”之一。今年春节正值NaRaYa 30周年店庆,多款春节定制包也将在各大门店推出。1月20日起至2月15日,中国游客在泰国NaRaYa门店购物,用微信扫码或进入“境外游礼包”小程序,即可领取满500减30优惠券,在购物结账时将自动核销。

 

图片2.jpg

 

此外,NaRaYa微信支付优惠活动也将在4月1日至6月1日、7月15日至10月15日持续进行。

微信支付跨境业务增长迅猛,在境外交易场景下,微信支付已为用户提供了越来越多的便利和实惠。新春之际,微信支付全新上线2020年春节跨境支付优惠,用户通过“境外游礼包”小程序可领取多重礼包,涵盖境外通用优惠券、超优汇率券、惊喜汇率券等多种礼券,最高金额优惠券达2020元。用户在中国大陆境外的线下门店消费使用微信支付将享受相应优惠,活动将持续至2月29日。

目前,微信支付已覆盖海外60个国家和地区,支持16个币种,覆盖百万境外商户,成为用户与海外商家在支付场景下不可或缺的交易介质。未来,微信支付将为更多的海外旅行者、海外用户与境外商家提供服务,借助微信生态能力,在购物、餐饮、娱乐、出行等领域发挥更大的连接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