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大屏电视看《锦衣之下》,“一夏CP”真的太好磕了!

互联网
2020
01/22
15:26
分享
评论

要说今年开年最热的影视剧当属《锦衣之下》了!本来以为是一部明朝悬疑探案剧,没想到看着看着就变成了霸道总裁追妻的甜宠剧。而且剧中的“一夏CP”还不是一般的甜,是那种快要溢出屏幕的蜜糖甜!

  该剧中由任嘉伦饰演的锦衣卫陆绎和谭松韵饰演的袁今夏因为一桩曹府的命案而结下了不解之缘。前期二人查案中还相互嫌弃对方,但所谓患难见真情。两位欢喜冤家最后也难逃真香定律,查案查着查着居然就发展成谈恋爱了!

  剧情前期这一幕袁今夏抱着猫咪和陆绎大人一起撑伞的画面就非常有爱了,陆绎看到淋成落汤鸡的今夏还特意把伞向她的方向挪了挪,导致自己的半边肩膀被淋湿了。明明是关心今夏,但面冷心热的陆绎大人依然嘴硬的表示是因为猫咪怕雨才会给她打伞的。我们的陆绎大人真的很喜欢口是心非啊。

  如果陆大人给女主偷偷撑伞只是拉开二人感情的序幕,那二人在一起泡温泉就真的是暧昧升级了。虽然我们的陆大人是为了掩人耳目而不得不做出如此亲密的举动,但当他们在汤池里四目相对时,一股情愫就已经开始生根发芽。连泡个温泉都泡出满池粉红泡泡的感觉,这不是恋爱是什么!

  当然,剧中撒糖的地方可真是太多了,比如高能名场面“喂药吻”。今夏为救陆绎大人舍身让自己中毒做药引,随后陆绎将自己娘亲的琴弦戴在了今夏手上,并面对中毒昏迷的今夏上演额头吻。这样的爱情真的是又虐又甜啊。

  不过此剧最搞笑的一幕自然要数我们的“陆八岁”上线了,我们的陆绎大人中毒失忆之后立刻就从高冷总裁化身为八岁的软萌小奶狗。对我们的今夏是粘的相当紧,几乎每天都要亲亲抱抱举高高,已经到了形影不离的地步。而今夏也只好宠着我们的陆大人了,谁叫陆大人是自己未来的老公呢。

  而在最新的剧情中,陆大人的漫漫追妻路终于要修成正果啦!我们的今夏因为吃陆绎大人表妹的醋而喝得伶仃大醉,开始上房揭瓦,并且对着身旁的陆大人各种彩虹屁夸奖!居然还曝出了自己偷亲过陆绎大人的秘密,这不是变相的在表白么?看来锦衣奶奶们心心念念的“屋顶吻”已经指日可待了!

  都说我们追剧女孩的眼睛如同显微镜一样,不放过剧中的每一个细节。其实倘若你有一台优秀的影音播放设备,那么这些剧中甜甜的恋爱细节也能轻易发现,甚至感受得更加真切。例如用TCL不久前推出的国内首款消费级8K电视TCL X9 8K QLED TV来追剧,你将全身心的感受到这部剧中散发出来的恋爱气息。

  画质上,TCL X9 8K QLED TV采用了全程8K解决方案。从屏幕到图像引擎、算法、传输通道,再到芯片,每一个环节都采用8K技术打造,带来了无与伦比的8K新视界。能将陆绎大人的一颦一眸,眼眉中的爱意低垂,被亲吻时手指紧握的紧张模样都传达得淋漓尽致。

  在音效上,TCL X9 8K QLED TV采用了享誉国际的日本ONKYO安桥音响。并内置杜比全景声声学方案,从低音、高音、人声、环绕和全景声多个维度营造空间感和包围感。令声音在四面八方流动,将音乐得以最真实鲜活的呈现。《锦衣之下》中的陆绎大人可是弹箜篌的一把好手,而经过安桥音响的演绎,陆大人弹箜篌时思念已故母亲的悲怆情感被传递得更加浓烈,让人着实心疼这个面冷心热的锦衣卫大人。

  《锦衣之下》目前还在热播当中,相信后面的剧情将随着“一夏CP”的感情递进而更加精彩。这个春节假期,希望他们可以一路甜下去,就算爱情的滋味溢出TCL X9 8K QLED TV的大屏幕也未尝不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