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歌》总决赛李克勤周深夺冠,数百人酷我音乐齐见证!

互联网
2020
01/21
17:52
分享
评论

“我们的歌,唱出青春样”,从2019年一路走到2020年,历经三个月的音乐碰撞,一众新老歌手打破代际,带观众领略了金曲的时代魅力,让一曲曲老歌焕发出新生,将一首首新歌唱成了经典。上周日晚,《我们的歌》迎来总决赛之夜,“那战队”、“云淡风清”、“勤深深”三对组合展开年度“金声拍档”的桂冠争夺之战,此时有近六百万人守候在酷我音乐,聆听总决赛的精彩歌曲,共同见证冠军的诞生。

总决赛打响,这也是费玉清舞台的告别演出,此后将永久封麦,最最后一场演出中,费玉清演唱了自己的经典曲目《晚安曲》,阿云嘎还特此在该歌曲中加入音乐剧《歌剧魅影》唱段《夜的乐章》,两人合力为大家呈现了一场与众不同的“告别之作”,费玉清也在这场精彩的决赛中优雅谢幕。

夺冠呼声最高的人气组合“那战队”在总决赛的舞台上火力全开,他们不但带来全新曲风的《心动》,还挑战了摇滚歌曲《完美生活》。两人在抒情与摇滚之间切换自如,瞬间在酷我音乐评论区中引起众多粉丝热议。

在前几场的演出中,“勤深深”组合一路遥遥领先。此次决赛现场,李克勤和周深再次彰显不凡实力。他们先是用一首张学友的经典作品《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征服全场,更令人惊喜的是,李克勤和周深还在决赛的舞台上,献上两人合作新歌《不见就散》的全球首唱。

最终,《我们的歌》在美妙的音乐与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本年度的总决赛,李克勤和周深凭借着完美的配合拿下了“金声拍档”的称号,另外两组歌手则获得“优声拍档”的荣誉。

在酷我音乐陪伴大家收听《我们的歌》三个月以来,十二场视听盛宴,70余首动听歌曲,为大家留下的无数美好的回忆,比赛结束后,很多小伙伴依然恋恋不舍,在酷我音乐留言表示陪伴了三个月的完美生活,好不舍啊!

目前,总决赛所有动听歌曲都已上线酷我音乐,想要解锁决赛精彩歌曲音频,上酷我音乐,听《我们的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