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联合创新中心落户台湾,聚焦海峡两岸创新业务交流

互联网
2020
01/21
09:53
分享
评论

近日,网易联合创新中心与杭州璐德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在台湾落地网易联合创新中心,这是网易联合创新中心在内地之外的首次落地。该创新中心以实现海峡两岸多种形式交流,推进两岸商会、企业实现资源互享、业务互通等为核心,通过网易分布在其他 16 个省市的网易联合创新中心,为台资企业到大陆合作、发展、创业提供连接通道,同时助力内地的产业升级。

截至目前,网易已落地 17 个网易联合创新中心,聚焦文创、教育、游戏、电商、工业互联网、物流、健康、旅游、能源环保等 30 多个产业领域,并挖掘培育了 806 家创新企业入驻网易联合创新中心线下空间,产值约 36 亿元。未来,网易联合创新中心将为台湾企业提供更多内地落地政策的对接活动、展会等,建立起双方长效稳定的沟通机制,助力他们获得成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