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坚称车辆没意外加速问题:这是做空者的阴谋

业界
2020
01/21
09:14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一,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表示,其车辆没有意外加速问题。此前,美国安全监管机构宣布对一份请愿书进行评估,这份请愿书要求调查并召回约50万辆特斯拉电动汽车,理由是它们涉嫌存在缺陷。

特斯拉坚称车辆没意外加速问题:这是做空者的阴谋

上周五,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将开始评估这份请愿书,并发布了经过编辑的版本,称“特斯拉汽车的意外加速速度远远超过道路上行驶的其他汽车。”

请愿书敦促NHTSA召回从2013年开始生产的所有特斯拉汽车,包括Model S、Model X以及Model 3。请愿书中援引了媒体关于特斯拉车辆意外加速造成撞车的报道,并向NHTSA提出了投诉。

对此,特斯拉表示,请愿书“完全是伪造的”,是由卖空者捏造的。此前有媒体报道称,目前做空特斯拉股票的布莱恩·斯帕克斯(Brian Sparks)于9月份向NHTSA提交了请愿书。

特斯拉在博客文章中表示:“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与NHTSA讨论了请愿书中描述的大部分投诉。在我们与他们评估的每个案例中,数据都证明车辆运行正常。”

特斯拉经常与包括NHTSA和NTSB在内的政府监管机构打交道。在最新声明中,该公司称其“对NHTSA保持透明,并经常与他们共同评估客户对意外加速问题的投诉。”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长期以来始终在抨击卖空者,声称他们散布关于该公司的谎言,并得到石油公司的资助。马斯克曾经说过,他认为卖空者正在“拼命推动一种可能导致特斯拉破产的说法”。

斯帕克斯和NHTSA没有立即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六晚上,美国加州普莱森顿(Pleasanton)警方称,一辆超速行驶的特斯拉Model S在当地公路交叉口发生事故并起火,导致司机死亡。
业界
1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柏林当地政府于当地时间周日表示,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已同意购买柏林郊区的地块,其在欧洲的首家超级工厂动工在即。
业界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周五表示,它将审查一份请愿书,该请愿书要求该机构正式调查50万辆特斯拉电动汽车突然意外加速的报告。
业界
1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于当地时间周五表示,该机构将开始审查一份请愿书,该请愿书要求NHTSA就特斯拉电动汽车突然意外加速的报告进行正式调查,并要求特斯拉召回50...
业界
在股价不到三个月翻倍之后,特斯拉被一贯看好的华尔街巨头摩根士丹利“看贬”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