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体验店专属福利,买1MORE耳机送新春好礼!

互联网
2020
01/20
15:19
分享
评论

小年到,有越来越多的朋友收拾好行囊,踏上了温馨的回家之路。无论是选择高铁或是飞机,想家的心情是永远不变的。在漫长的旅途中,当然要有好声音的陪伴。中国原创耳机品牌1MORE万魔耳机推出线下专属福利,专为春运中的朋友送上新春好礼。

购买1MORE任意款耳机满499元即可送可爱U型枕一个。好声音+U型枕,让你的春运旅程更加舒适轻松。

春运推荐:1MORE降噪豆,好歌静静听

购买福利:买1MORE降噪豆送可爱U型枕

1MORE真无线降噪耳机,华语流行天王周杰伦同款。外观设计荣获2019年德国iF设计奖,轻奢金属充电盒让它更具质感。内藏无数黑科技,满足你对一款蓝牙耳机的所有期待。1MORE真无线降噪耳机拥有两档降噪模式,轻松应对各种生活场景:公交、地铁、高铁、飞机,有它的陪伴,你可以彻底与恼人噪声告别。“动圈+动铁”双单元结构设计,实现CD级好音质。1MORE邀请曾4次获得格莱美大奖的Luca Bignardi为耳机定调,声音风格充满热情和青春感。22小时超长续航,支持快充,充电15分钟可使用2小时,一杯咖啡的时间,就能舒心听歌。

在2020年1月的全球消费者电子展CES展会上,1MORE真无线降噪耳机也获得了CES 2020年创新奖,无论是在国内或是海外,它的口碑都十分优秀,值得入手。

春节推荐:1MORE时尚豆·太空人特别版

购买福利:买太空人特别版送明星定制台历

1MORE时尚豆(太空人特别版)在耳机外壳表面与充电盒外观采用了以深空灰蓝色内嵌星耀亮片,打造时尚“太空色”,深邃的色彩在不同光线的折射下,呈现出星闪的微光,另许多喜欢精致轻奢的消费者爱不释手。

↑1MORE时尚豆·太空人特别版

特邀1MORE音乐伙伴吴青峰为耳机录制专属提示音。打破常见冰冷的机器提示音,太空人版时尚豆携手吴青峰录制“太空人专属提示音”,将给粉丝带来大大惊喜,更多“密语”等你开机后解锁哦!

↑超丰富的惊喜配件

除了太空人定制版耳机,个性化包装内还包含太空人万魔熊公仔,可作为包饰、钥匙扣等,随身陪伴。耳机与公仔一起装入封印“太空人”字样的透明便携袋中,便携袋也可旅行时作为收纳袋或洗漱包使用,环保且实用。

新春推荐:《唐人街探案3》1MORE限定版耳机

购买福利:买限定版耳机送万魔熊特别版

万众期待的《唐人街探案3》1MORE限定版耳机也在线下体验店开售了,买3款《唐探3》限定耳机赠送万魔熊特别版。戴上同款耳机,大年初一支持《唐探3》!

三大优惠活动在全国高铁和机场的客吉莱数码馆1MORE专属区都可参与,奖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除了在机场和高铁可以购买1MORE耳机外,1MORE也打造了新春特别航班!戴上1MORE耳机,享受一整个旅途的好音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