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RF 2020丨码隆科技携RetailAI®零售行业解决方案入局全球市场

互联网
2020
01/20
14:33
分享
评论

2020 年1 月 12 日至 14 日,全美零售联盟 NRF 2020 展会(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简称 NRF)在纽约贾维茨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作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零售展会之一,NRF 年度大会(NRF's Annual Convention & EXPO)已成功举办了 109 届。今年,这一行业盛会吸引了来自 99 个国家的 40,000 余位参会者和 18,000 余家零售商前来共同发掘业内最新科技并进行实践。专注于为零售行业提供 AI 计算机视觉解决方案的码隆科技惊艳亮相,获得众多世界前列零售商的广泛关注。

此次会议期间,微软 CEO Satya Nadella、百思买 CEO Corie Barry、沃尔玛美国总裁兼 CEO John Furner 等科技行业及零售行业重磅嘉宾齐聚大会,共话行业未来。不论是线上线下融合的多渠道零售,还是当下更加关注个性化表达的精准营销,零售的核心关注点仍然是在不断提升顾客购物体验的同时,将提升效率、降低成本的精神贯彻到底。同时,技术的革新与创新的落地让已有百余年历史的NRF展会不断迸发出新的生命力,人工智能、大数据、智能硬件、机器人等多种新兴技术手段都在零售业找到用武之地。

正如微软首席执行官萨提亚·纳德拉在 NRF 主题演讲中提到的:“零售业每小时产生 40TB 的海量数据,其中蕴藏着无穷的潜力。数据能帮助我们洞察客户、赋力店员、打造智慧供应链,并最终重新定义零售业……数据是零售商手中的无价之宝,通过将其转化为行之有效的市场策略和市场行为,将帮助每一个品牌、每一个供应商和每一个合作伙伴共同重塑零售业的未来。”

码隆科技作为微软合作伙伴亮相NRF 2020

随着 AI 在零售门店的应用强度与规模不断增加,零售数字化升级正在潜移默化地改变人们的消费方式及商超门店的运营效率。今年,码隆科技携 RetailAI® 系列解决方案首次亮相这一盛会,向来自世界各地的零售商展示 AI 商品识别技术的最新应用成果。

码隆科技在NRF 2020现场巨型海报亮相

展会期间,码隆科技进行了 RetailAI® 资产保护解决方案的现场演示,该解决方案以极高的准确率、极低的误报率与突出的运行效率获得了现场参会者的重点关注。众多世界百强零售商高层前来体验,进行商务洽谈,共同探讨未来合作布局。

随着自助结算台在商超的普遍应用,越来越多的人工结算通道被其替代,有效助力商超提高了顾客结算效率,但随之而来的是愈发严重的货损问题。2018 年,全美零售商在自助结算环节的货损金额就已超过了 40 亿美元,且该数额仍然呈现增长趋势。

码隆科技 RetailAI® 资产保护解决方案通过 AI 商品识别技术的应用,帮助零售商在自助结算环节显著降低货损。在保证顾客隐私和信息安全的前提下,该解决方案能够实时识别出结算环节中的错扫、漏扫现象并向店员发送提醒信息,直接、有效地减少货损。实际落地应用数据表明,RetailAI® 资产保护解决方案能够将顾客结算过程中漏扫商品和替换商品条码带来的货损降低  80% 以上,并能够持续完成自我迭代,高效学习百万级别商品 SKU。凭借高准确率与海量 SKU 识别能力,目前该解决方案已规模落地于世界五百强零售商超门店。

此外,基于同样商品识别底层技术的 RetailAI® 智能称重解决方案及智能货柜解决方案均在大会现场进行了展示。RetailAI® 智能称重解决方案可将普通的自助蔬果秤改造为智能称重台,赋予其自动识别称重商品的功能。该解决方案支持蔬菜、水果、干杂等 300 多个品类商品的识别,即使在商品已装袋的情况下也可完美应对。同时,码隆科技打造的 RetailAI® 智能货柜解决方案能够以 AI 商品识别技术完成对传统货柜的智能化改造,实现“即拿即走,自动结算”的智能购物流程,订单识别准确率超过 99%,达到行业内领先水平。不论是在办公室、酒店、商场,还是住宅社区,该解决方案都能为顾客带来眼前一亮的新零售体验。

码隆科技联合创始人兼 CEO 码特(Matt Scott)表示:“随着零售行业的数字化升级,NRF 展会近年来也在积极拥抱创新技术。这一展会规模巨大,在一众参展企业中也不乏人工智能科技企业。现在,NRF 不仅是一场零售展会,它更是一场成规模的科技盛会,和展望零售未来的趋势峰会。”

码隆科技联合创始人兼执行总裁黄鼎隆博士表示:“我们非常荣幸参与到 NRF 2020 ——世界最大的零售展会之一,来展示我们专注零售行业的创新探索。近几年,各大零售商都在积极寻求新的技术以提升效率、降低成本。此次我们以商品识别技术为核心,打造了一系列零售解决方案,希望为众多参会者展示我们的最新应用解法。”

此行,码隆科技不仅设立了独立展位,还与合作伙伴戴尔进行了联合展示,其 RetailAI® 资产保护解决方案的现场演示为展位参观者提供了良好的互动体验过程,获得众多媒体、零售商及科技行业从业者的肯定。

同时,码隆科技此次在微软展位也有重要品牌露出,并受邀参加微软旗舰店 Store Tour 相关活动,双方共同期待将 AI 商品识别解决方案落地到更大的市场中。

NRF 2020 期间,码特还参加了埃森哲组织的闭门零售研讨会,与众多嘉宾分享码隆科技在 AI 应用于零售领域的探索经验。

关于码隆科技

作为人工智能商品识别技术的全球引领者,码隆科技持续致力于商品识别技术的研发与商业落地,旨在通过 AI 技术帮助零售行业进行数字化升级,显著提高其运营效率、信息安全性,并同时优化顾客购物体验。码隆科技研发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并于美国纽约成立商务总部,目前已为众多世界五百强企业提供零售相关解决方案。自 2014 年成立以来,该公司取得了众多突破性学术成就。码隆科技自主研发的 CurriculumNet 弱监督学习算法,在 CVPR 首届 WebVision 计算机视觉挑战赛中夺得桂冠,创造了行业里程碑。码隆科技在深圳、北京、纽约、西雅图、东京均设有办公室。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