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的砥砺前行,在CS75 PLUS中得到绽放

互联网
2020
01/20
14:27
分享
评论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这句话用在长安汽车身上再合适不过。曾几何时,国产车型一直被世人所诟病。经过了不断的积累和改变,最终有了一战之力。长安汽车在这个时代中成长,同时也成为了这个时代的骄傲。当长安CS75 PLUS孕育而生之时,带来的就是一骑绝尘的深刻写照。

绝妙的美学设计

长安CS75 PLUS有着绝妙的美学设计,称得上是当代汽车的颜值巅峰。家族化的“御岳生命动感”设计语言给新车型增添个性风范与未来主义风格,充满气魄的外观设计风格,将“色彩”“性情”“美感”进行完美融合。每一处细节都彰显出与众不同的格调和风范,热血澎湃又无时不吸引着路人侧目。

明日造型的设计,呈现未来之美。长安CS75 PLUS以极具未来美感的冲击力,打造御岳动感格栅。以星石型面打造的网状结构,有着无与伦比的凶猛和犀利。让你的峥嵘岁月变得气势恢宏,变得独树一帜。

另外,长安CS75 PLUS采用特殊工艺,漆面效果得到了明显的提升。耐久性、耐酸雨性、耐擦伤性和普通的工艺相比提升了50%,使车漆可历久弥新。同时,还具有更好的漆面效果,让车辆可以全天候闪耀夺目,尽显优雅从容姿态。

细节之处,尽显专业

真正的人车合一,是心情与旅途相伴。长安CS75 PLUS仪表板及四门,皆配备贯穿式64色可调氛围灯。在不同驾驶模式之下可以进行不同的变换,通过HU随心调节达到营造氛围的感觉,呼应不同心境。让前往未来的每一段旅程,都有着与众不同的感觉。

D型方向盘是长安CS75 PLUS的标志,颠覆传统的设计,以D型方向盘代替传统圆形方向盘造型,带来了全新的驾驶感受。并集多种功能于一体,驾驶再也不会变得手忙脚乱。车随心情而出发,让每一处细节,都尽显专业。

世人只知长安CS75 PLUS风光无两,却没有多少人知道长安汽车的潜心制造。历经耕耘终见收获,长安汽车当下的成就是努力的结果。是不断地积累,是不断的奋进,从而造就了长安CS75 PLUS这一爆款车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