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孩妈妈说信任是我对读书郎最好的回馈方式

互联网
2020
01/20
10:32
分享
评论

三年来,我一直坚持选择读书郎,对我而言,信任就是我对读书郎最好的回馈方式。

我和读书郎的故事发生在一个炎热乏躁的夏天。那时候正值我家孩子初一开学,刚实现从小学到初中的跨度,孩子对初中很多科目都很陌生,找不着学习的方法。加上孩子在学校寄宿,我基本没有在孩子身上多花时间,这也成为了我最后悔的事情。

我毕业多年,对许多初中知识根本无从下手。我家孩子又比较敏感羞涩,即使有不懂的地方也不会主动开口请教老师,作为家长的我们也心急如焚。最终为他报了很多辅导班,但孩子的成绩却不见起色,还被孩子抱怨拉远了我与孩子之间的距离。

微信图片_20200116165228

偶然的一次,我无意中看到吴磊代言的读书郎学生平板的广告(现在已经是王力宏代言),在上网查询了相关的资料觉得比较满意后,在附近读书郎门店给孩子买了一台最新的读书郎学生平板,我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让孩子学习。

果然,孩子对读书郎平板里面的课程内容充满了好奇,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后,每天很自觉地捧着读书郎学生平板学习。一个暑假过后,通过学习与兴趣相结合的方法,孩子已经能跟得上总体的学习进度,而且越学越轻松,成绩的排名也逐渐往班上前面靠了。

辅导作业

在孩子学习过程中,我发现读书郎学生平板的功能深得我心。首先便是辅导作业的功能,每次辅导作业都恨不能把孩子回炉重造,这个平板有智能学习眼+问作业,双重辅导家庭作业。通过输入关键词、语音、拍照等形式,可以搜出题目相关内容以及链接到对应知识点微课堂,重新巩固知识,小视频比老师讲得还详细。

我发现读书郎的课程资源也十分齐全和权威,上课的老师都毕业于名牌高校。去年还开设了家庭教育直播课、哈佛外教直播课和《学霸说》课程,老师都是清华北大、哈佛大学毕业,还有家庭教育专家刘勇赫。关键是每位老师讲课有自己独特的“套路”,让孩子脱离了课堂的枯燥无味,学起来津津有味,诠释了兴趣才是最好的老师。我和我先生都认为跟着好老师学习好方法,跟着榜样学习进步更容易,因为“名师易出高徒”。

微信图片_20200114112054

直到现在我的大儿子已经考进了重点高中,小女儿也到了快小学毕业的年纪,我依然选择信任读书郎。这几年读书郎学生平板的硬件和软件也在一步步做强,双师直播的教学模式,以及视频连麦、抢学分红包、排位PK等的互动形式,对我家孩子课堂参与度和关注度都很有帮助。读书郎仍然值得我信任,这就是我对读书郎的回馈方式。

微信图片_20200115150403

好公司、好产品应该要分享出去让人看到,帮助到社会上有需要的人。我衷心感谢读书郎给我孩子带来的改变!学习机品牌,我诚心推荐读书郎!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