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芒计划”17日开课 名师李卓传授满分作文秘笈

互联网
2020
01/20
09:52
分享
评论

1月17日,芒果TV联合麦田格教育倾力打造的大屏智慧教育线上课程“麦芒计划·李卓教你满分作文”在芒果互联网电视、湖南IPTV正式开课。知名作文教育专家李卓主讲十堂精品作文课,一站式解决写作难题,解锁孩子写作天分,帮助孩子从“提笔困难”到“文思泉涌”,让写作更简单、更快乐。

“李卓教你满分作文”是麦田格教育根据多年作文教育经验反复设计、精心打磨出的十节精品课程。课程从破题、立意到细节、谋篇布局逐一破解,十节精讲课程提炼十种写作手法,让学生深度掌握作文高分技巧,告别流水账式作文。课程通过全息课件大屏教学,呈现出一个知识与科技交融的课堂,真实再现真人授课景象,沉浸式教学,打破传统枯燥的视频学习。作为课程主讲老师,高考满分作文得主李卓从事作文教育多年,以幽默生动的风格深受学生喜爱及认可。学生评价他:“上了他的课不再是写不出来,而是根本停不下来。”

除了十堂干货满满的定制精品课程,订购课程还能获得“麦芒计划”限量写作大礼包,不仅包含“笨狼妈妈”汤素兰、花火杂志社主编邓湘子亲笔签名书籍《犇向绿心》、《阳光瀑布》、由麦田格教育编汇的《最美句子集》,以及5篇名师一对一在线作文精批精改,1月30日前订购线上课程还能获得麦田格线下写作班、文言文兴趣班限量名额。

即日起,每周五晚8:00,“麦芒计划·李卓教你满分作文”将通过芒果互联网电视、湖南IPTV同步更新,每周解锁一个写作要点,激发孩子写作天分。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