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德系车全国选,优信二手车全国购买奥迪能省3万元

互联网
2020
01/19
17:27
分享
评论

在如今的汽车市场当中,美系车、日系车、德系车之间的竞争非常激烈,而在这几个车系中,最出名的当属德系车了,德国作为技术强国,德系车同时以高品质及大气奢华被大家所认同,德系车里最著名的三大品牌:奔驰、宝马、奥迪这三款车想必是众所周知,同时三大品牌车也引领了汽车市场近百年。除了这三款轻奢品牌外,还有接地气的大众及豪华车迈巴赫,大众亲民,大街上随处可见,普通家庭都能轻松拥有。而迈巴赫作为豪车的象征,百万级别的豪车也更彰显德系车的豪气。

因此德系车凭借其高品质、高性价比、高保值率等方面突出优势,使得其在二手车市场里也依然是热度不减。近期随着二手车限迁政策逐步解除,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跨区域购买德系二手车。优信二手车全国购为消费者提供跨区域购车一站式服务,破除异地价差,买到全国的最低价,让消费者省心购车、用车,成为在线跨区域购买二手车的首选。

以畅销的奥迪A4L为例,优信二手车数据显示,在可跨区域流转的车源中,车辆里程万公里以内,车龄在3年之内,同等车况的奥迪 A4L 2018款 2.0T 自动版,华北地区车价约25万元,西北、华东等地区的车价约22万元,异地价差约3万元。

在中高档轿车市场里,奥迪A4L凭借动力和操控性出众性,丰富的科技配置,充裕的空间,在B级车型中拥有较好的实用性。占领了国内中级车市场的重要地位。保值率也排名前列,让其成为二手车跨区域流通市场上的热销车型。

受各地经济发展程度、车型偏好、供需不同的影响,同款二手车在不同区域会有一定的区域价差。奥迪这类热销二手车在某些城市保有量往往有限,缺乏选择空间,消费者往往难以在合理的价位买到心仪的车辆。在国内二手车限迁政策取消后,消费者可以通过优信二手车全国购在全国范围挑选热销德系车。

作为国内少数可提供二手车跨区域交易的一站式汽车消费服务平台,优信二手车全国购服务网点遍布全国,业务达到县镇级覆盖,实现了全国范围跨区域购车,用户购车选择范围不再限于本地,可在全国范围内的海量车源中挑选可迁入本地的车源,更容易买到价格合适、车况满意的奥迪。

同时,优信二手车全国购为消费者提供大幅领先行业水平的购车体验和用车保障:线上VR全景看车,所有在售车源均经过315项专业检测与视频检测相结合保障车辆品质,还通过自建的智能物流体系,保障车辆安全、准时运抵交付中心,最快当天起运、3天运达。更有1年2万公里15大系统的保修、三天无理由退车、30天包退等售后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全面的用车保障,解决消费者购车的后顾之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