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驰汽车——时代发展下的领军车企

互联网
2020
01/19
15:57
分享
评论

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虽经历了多年的发展,却一直缺少一个领先于时代的品牌。不过,在这一次政府补贴退市、大批新能源车企退出历史舞台之后,全新的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布局已然产生,其中受消费者、专家等关注度较高的就是上海绿驰汽车。

被大家称为“造车新势力”的上海绿驰汽车,在多年发展中以领导者的实力在行业中站稳脚跟,并斩获了诸多荣耀。此次,在大家都以为的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发展寒冬中,上海绿驰汽车却一往无前,在全新的车型中融入了更多令消费者惊艳的全新技术,获得了市场的一致好评,上海绿驰汽车也在业内荣获“最具成长性新能源企业”的称号。

据了解,绿驰汽车集团成立于2016年,多年以来一致以新能源汽车业务为核心,在动力系统总成、控制器等核心零部件方面,有着突破性的成就。在多年砥砺前行中,绿驰汽车集团深耕行业,并在由国内外主流汽车企业精英组成的核心管理团队的带领下,致力于整车设计、自动驾驶、智能网联等方面,建树颇高。绿驰汽车集团中的高管,大部分都是行业协会专家、国家千人计划专家、享受国务院津贴专家等,他们对于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有着精准的把控,相信在这样一群优秀领导者的带领下,绿驰汽车集团在不久的将来定然会成为行业领军人。

image.png

如今是5G的时代,在众多新能源车企刚投入研发的今天,绿驰汽车集团已经推出了自动泊车、人车交互等功能,一方面绿驰汽车实现了“最后一公里的彻底解放”,另一方面用户可以体验到更为便捷、舒适的驾乘。绿驰汽车集团在提升驾乘感的同时,不忘对品质的苛求,在NVH性能测试中,绿驰汽车直接对标国际标准,获得了极高的成绩。

绿驰汽车CEO指出,在2020年,绿驰汽车将会继续深耕行业,在突破创新中打造更为领先的技术,并与有感科技共同发力无线充电技术的研发,力求为市场带来更前沿的全新车型。

聚焦新能源汽车产业,紧跟时代趋势潮流,绿驰汽车以智能制造、科技创新为前行动力,立志成为时代发展下的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领航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