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生活网获第十七届农交会组委会感谢信

互联网
2020
01/19
15:08
分享
评论

近日,本来生活网收到来自“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组委会”的感谢信,组委会在信中表示:在第17届农交会的筹备和举办期间,本来生活网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发展意识,积极参加、踊跃洽谈、广泛采购,增强了展会实效,提升了展会层次,为展览的圆满成功做出了重要贡献。

这份感谢信代表了组委会对本来生活网所做工作的认可,以及对本来生活网在农产品采购、产业帮扶方面的肯定。

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农交会)是经国务院批准、农业农村部主办的大型农业行业盛会,已成功举办十七届,现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综合性农业行业盛会,为展示农业农村发展成就、促进农产品贸易、推进农业科技交流、推动农业国际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2019年11月15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江西南昌开幕,本来生活网作为实力采购商之一,受上海农业部门之邀参与此次盛会,并于会上接受来自全国乃至全球供应商的咨询和洽谈,共同探讨推动农业品质升级的良策。

本来生活网在供应链创新、品牌打造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受到了政府部门和参展供应商的一致好评。期间,上海市农委王德弟处长及优质农产品源产地、主要销售地相关领导来到本来生活展台进行参观洽谈,对本来生活网在助农扶贫、推动农业品质品牌升级方面取得的工作成就表示了高度认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