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创新,软通动力荣膺2020年度卓越企业奖

互联网
2020
01/19
15:07
分享
评论

当下,电子信息产业是推动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的重要动力。为总结我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状况,分析行业发展趋势与思路,2020(第五届)中国电子信息行业发展大会于近日在京召开。作为中国领先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商,软通动力致力于以数字化产品和服务助力行业发展,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并因此荣膺2020年度电子信息行业卓越企业大奖。

软通动力以科技创新为引擎,打造完整的产品服务体系,从而不断提升企业的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为此,软通动力推动5G、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的研究和应用,并将技术实力与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相结合,引领行业发展。

目前软通动力在全球设有30个能力中心、10个研究所等一系列创新研发组织,通过与政府机构、行业协会、合作伙伴、科研院所等协同合作,从而推动创新和科研成果转化。

依托强大的科技创新能力,软通动力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数字化产品和服务,并在10余个重要行业,服务超过1000家国内外客户,其中世界500强客户超过110家,通过不断的创新突破来提升行业和企业的数字化水平,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数字化时代,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需要与时俱进,积极探索新技术、新策略、新模式。软通动力将继续聚力创新,为数字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