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好运中国年 ” 团圆红包,第一个百万战队即将集结完毕

互联网
2020
01/19
14:24
分享
评论

1月17日,百度“好运中国年”团圆红包正式上线,截至目前,第1战队总人数已突破了93万人,遥遥领先于红人战队榜里面的第二、第三战队,解锁了戴森V8吸尘器实物大奖。照这个增长势头,感觉分分钟就要突破百万大关,成为第一个解锁百万大奖的战队!

image.png

团圆红包简直就是中国人的集体年会,拉人越多,解锁的奖金池金额越高。当战队人数达到100w人后,最高每日瓜分210万元,还将解锁华为Mate30 Pro实物奖品。从榜单看,连第二名都解锁了每日最高60万红包的奖金池,团圆红包瓜分3亿真的一点不虚。

真实火爆的红包大战,让战队抢人大战无所不用其极,已经有人打着“百度第一战队”的名号四处发出进群邀请,逼得排名第一战队队长出来辟谣,号召大家 “认清战队再上车”!除了这种鱼目混珠的邀请外,其他亲友群、交流群里的“你不加,我不加,红包怎能分大家”等花式动员更是不在话下。如今第一的战队虽然摇摇领先,但是只要掌握了足够的技巧与人脉,其他战队也未必不能反超。

每个战队的人数和累计红包金额正在不停变化当中,你还没有战队的话,可以在百度战队榜上查看实时榜单,选择觉得最有希望或者最有眼缘的战队,点击“加入战队”按钮直接上车,不用自己组队,不用辛苦集卡,只要上了潜力战队的车,年终躺赢红包不是梦。

已经有战队的朋友也要发扬勇于拼搏的精神带领周围伙伴赢取红包,或者大家一起加入目前的榜单战队,集体升级,都是不错的选择,毕竟共同致富的同时,也是图一份新春喜庆和参与互动。现在就打开百度App,一起来参与人多出奇迹的“好运中国年”团圆红包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