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云数据董事长许广彬荣获2019年度科技影响力人物奖

互联网
2020
01/19
10:11
分享
评论

日前,由知名IT技术媒体51CTO主办的主题为“IT印象·变革商业模式,智迎数字世界”第十四届中国企业年终评选活动结果正式揭晓。华云数据董事长、总裁许广彬荣获2019年度科技影响力人物奖。

华云数据董事长、总裁许广彬

此次评选活动于2019年10月31日全面启动,受到了企业的广泛关注和支持,来自IT相关领域的百余家企业积极参与了本次评奖,吸引了众多网友密切关注。

活动旨在弘扬榜样力量,展示IT领域新技术、新成果,引发新一轮技术创新热潮。同时,也为各行业用户提供决策参考,为企业提供一个展示舞台。在过去十余年中,51CTO主办的年终评选在业界赢得了广泛赞誉。

而许广彬董事长能够获此殊荣在很大程度上充分说明了业界对许广彬带领的华云数据在2019年快速发展表示肯定,同时也体现了行业对许广彬在推动云计算自主创新起到的积极作用方面表示认可。

2019年,华云数据在许广彬的带领下全面开花。在产品方面,8月,依托雄厚资源发布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安超OS。11月,推出了以安超OS为核心的全国产云基础架构平台“安超云一体机”,致力于以安全可信为基础,以业务优化为核心,敏捷推动客户完成数字化转型。在生态方面,华云数据紧跟国家发展脚步,打造自主创新的中国云生态,开启从芯片到整机、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以及各种应用软件的全方位兼容适配工作。在用户方面,凭借定制化私有云、混合云服务,华云数据在能源电力、国防军工、教育医疗、交通运输、政府金融等十几个行业打造了行业标杆案例,目前客户总量超过30万。在行业方面,华云数据推进云计算与社会各领域的融合,在几十家IT行业协会中担任相关职务,参与多本云计算白皮书撰写及相关标准制定,推动产业发展。

2019年科技迅猛发展,从“互联网+”到“AI+”,从“云计算”到“5G”,科技革新颠覆了各行各业。在这一背景下,以华云数据为代表的云计算服务商将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传统行业相融合,推动产业数字化、智能化发展。随着2020年的到来,华云数据将不断打造自主创新产品,加紧与国内上下游厂商的合作,完善中国云计算产业链生态,为政企用户提供更多自主、安全、可靠的上云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